竞技风暴

莫拉蒂授意曼奇尼冠军杯变阵 萨穆埃尔将改变国米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布拉迪斯拉发消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布拉迪斯拉发亚特米迪亚队,开始2005-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征程。在刚刚经历了联赛客场输给巴勒莫的打击之后,国米急需一场胜利来恢复自信,而曼奇尼也将恢复国米原有阵型,个别状态低迷球员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意甲第2轮国米客场2-3负于巴勒莫,曼奇尼的人员和阵型安排赛后受到意大利媒体
诟病,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在球队回到米兰之后,国米老板莫拉蒂找到曼奇尼谈话,对于曼乔没有使用斯坦科维奇和菲戈非常不满,要求曼乔必须调整阵容。

  可以肯定的是,对阵布拉迪斯拉发,曼奇尼将回归442阵型,斯坦科维奇和菲戈将首发出场。菲戈在米兰马尔奔撒机场登机准备飞往布拉迪斯拉发之前接受了记者采访,菲戈表示,“我们应该报纸冷静,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发挥得好,有时候不在状态。我们应该忘掉巴勒莫的比赛,现在要考虑的就是明晚与布拉迪斯拉发的

冠军杯了。”

  国米全队昨天下午飞抵布拉迪斯拉发,并立刻赶到比赛场地进行了适应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再次遭到了意大利记者的狂轰滥炸,话题大多不是围绕冠军联赛展开,而是追着巴勒莫之败喋喋不休。曼奇尼还是耐心地一一回答了记者提问,曼奇尼表示,“阿德里亚诺在场上对我们全队很重要,明天的比赛他还会出场。我们渴望一场胜利,我在这里一直保持微笑并不是认为对手实力弱,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

  曼奇尼指出,“每一支通过资格赛进入正式小组赛的球队都不弱,我看了布拉迪斯拉发与凯尔特人、游击队队的比赛,布拉迪斯拉发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我们要力争取胜,因为我们知道客场胜利的意义非凡,我们回到主场要关起门来比赛。”

  今年4月12日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米兰德比第二回合比赛中,

国际米兰球迷在下半场因对裁判吹掉坎比亚索的进球表示不满,向赛场内投掷焰火和水瓶,迫使裁判中止了比赛。其中的一个焰火打在
AC米兰
门将迪达的肩膀上。之后欧足联对国米处以“4+2”的闭门比赛处罚,即新赛季欧冠4场主场比赛不允许球迷进场,另2场缓期执行。

  因此国米要想从H组出线,客场的表现至关重要。有了巴勒莫一役的教训,这场比赛曼奇尼将恢复国米442阵型。与巴勒莫比赛中表现一般的泽马利亚很可能遭弃用,由于萨穆埃尔停赛不涉及欧冠,曼奇尼在中后卫组合上可能让阿根廷人与马特拉齐搭档,而把科尔多巴放到右边后卫位置。

  中场斯坦科维奇和菲戈分担左右路,中间后腰坎比亚索,进攻组织者要到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曼奇尼将在贝隆和皮萨罗之间做出选择,而不会让这两位球员同时出场。

  尽管雷科巴和克鲁兹状态不错,但是曼奇尼还将在锋线上坚持使用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组合,雷科巴、克鲁兹只能等待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替补出场。

  对手方面,布拉迪斯拉发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第二支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球队,该队与国米的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3年前。1982-83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国米在这里1-2告负,如今的布拉迪斯拉发主教练维斯当时就坐在替补席上。

  国米预计首发阵容(4-4-2)

阿德里亚诺 马丁斯
斯坦科维奇 坎比亚索 贝隆
(皮萨罗)
菲戈
法瓦利 马特拉齐 萨穆埃尔 科尔多巴
塞萨尔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米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