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布爆发源自疯狂训练 AC米兰悍将从边缘走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没有出现在报纸头条,没有照片,没有球迷的欢呼,甚至没有在米兰内洛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在AC米兰诸多新人中却不能忘了安布罗西尼。他本曾想过离开红黑军团,因为已经厌倦了总是生活在梦想的边缘。

  曾是意大利最好的防守型中场,却在板凳上度过了整个赛季的绝大部分时光,任何一名球员都会考虑为自己换件球衣。安布罗西尼接受了一次挑战:回到米兰二队。“我会重
新回来成为球队首发的。”整个夏天,他都投入了疯狂的训练,如今,28岁安布的努力成果呈现在所有人眼前。对阵阿斯科利,首发;迎战锡耶纳,还是首发。不是因为哪位球员受了伤,而是主教练权衡后作出的最佳选择。

  前天的安布依旧出彩,防守及时,中场控球充满指挥,甚至于打入一球。从边缘到中心,安布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快。“这样的日子真是美妙,进球感觉很好。我很满意球队和我的表现。”上赛季末沸沸扬扬的转会

皇马也随着这个完美的开局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不愿意再去想过去,我所看到的只有现在、未来和自己对于米兰的重要性。”

  安布喜笑颜开,曾经的主力加图索却无法安枕无忧了,首轮90分钟板凳,次轮替补后主帅安切洛蒂的话是安慰更像威胁:“困难是暂时的,我相信加图索会创造又一个伟大赛季。对于伊斯坦布尔的失望是他个人的感觉,我们可以理解,也会帮助他尽快找回激情。如果他会继续坐板凳也没什么意外,既然皮耶罗可以做替补,他也一样可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