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最大黑马坠入降级区 埃弗顿一年用完所有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4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主场0比1输给朴茨茅斯后,埃弗顿已经跌到了降级区,这支曾经的奇迹球队,新赛季6场正式比赛的结果居然是1胜5负!

  或许是莫耶斯的球队在上赛季把运气都用完了,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邓肯·弗格森的乌龙球帮助客队幸运地取得领先。90分钟结束,朴茨茅斯凭借这个进球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埃弗顿花大手笔先后引进了后卫克罗尔德鲁普、费拉里和瓦伦特,中场范德梅德、菲尔·内维尔、西蒙·戴维斯以及阿尔特塔等实力不俗的球星,但在新赛季开始后,这些球员却并没有带来与球迷期望值相等的结果。

  老队长斯塔布斯转投桑德兰后,埃弗顿的中卫位置一直面临着重组难题。威尔年龄偏大,转身速度慢,雅博的身体素质不错,但防守预判和意识上还有欠缺,尤其是他的发挥欠缺稳定性,毛躁的性格并不能完全令人放心。从理论上说,新加盟的丹麦中卫克罗尔德鲁普应当是后防线上的领袖,但可惜他在接受疝气手术治疗,将继续缺阵一段时间。而转会窗关闭前才从

罗马租来的费拉里则还需要时间磨合。

  埃弗顿中场引进的球员最多,变化也最大,但球星的叠加并不能直接带来实力上的增长。目前埃弗顿的中场明显缺乏一个能够服众的核心,上赛季前半段的格拉维森和后半段的卡希尔在这方面都做得不错,但随着名气更大的内维尔和戴维斯的加盟,卡希尔的核心地位受到削弱,而新来的球员从性格和能力上又不具备成为新领袖的素质,因此目前这支埃弗顿在成绩上持续走低就在所难免。

  英超新赛季开始后,埃弗顿在已经参加的4场英超联赛中取得了1胜3负的糟糕战绩,目前积3分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上赛季引以为豪的主场战绩到目前为止遭遇3连败,莫耶斯花费了1个赛季创造的

神话,没想到在新赛季刚刚开始就走到了尽头。

  面对这样的逆境,苏格兰少帅莫耶斯显然并没有预料到,因为在赛季前他在转会市场上砸钱不少,并且把新赛季的目标定位为联赛前6名。输给朴茨茅斯之后,莫耶斯沮丧地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糟糕,我们占据了主场的优势,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又没能进球,这导致又一场比赛过去后我们依然在原地踏步,对此我尤其感到担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埃弗顿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