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确认C罗继续缺阵 曼联出征欧冠难组最佳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在欧洲冠军联赛开战前夕纷纷折了大将,亨利伤了、德尔-奥尔诺踢不了了,霉运又传染到了红魔,曼联官方网站证实称,葡萄牙边锋C罗也“出局”了。

  上周,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出征俄罗斯的时候听到了父亲因病去世的噩耗,忍痛踢完世界杯预选赛后,C罗回到葡萄牙,和家人一起筹备并参加父亲的葬礼,他也因此缺席了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缺少了天才边锋的红魔进攻不利,范尼进球后很场一段时间被曼
城压着打,最终依靠范德萨的神勇发挥才勉强保住平局。

  两天后,

曼联将出征西班牙迎战他们在冠军联赛上的第一个对手维拉利尔,然而在红魔大军中,球迷们仍旧不会看到C罗的身影。弗格森说:“C罗这个星期都会呆在葡萄牙,和他的家人在一起。”也就是说,C罗肯定不会参加周中的冠军联赛,至于能否在下周日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复出,截至到目前仍没有准确的答案。

  弗格森说:“我们对他说的话很简单,让他和妈妈呆在一起,直到所有事情都处理好了为止。什么时候回来?时间由C罗自己决定。”

  另一件就需要弗格森决定了:谁来顶替葡萄牙人?曼联客场作战,阵型需要变吗?上周末,朴智星出现在右边路,韩国人虽然很努力,但是效果不算太好。吉格斯替补上场后状态不错,他在门前的一次甩头功门险些让曼联再度领先,一周前,他在威尔士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再加上多年欧洲赛场的经验,弗格森或许会考虑让威尔士王子首发。另外,休养一场的基恩不出意外也将重返主力阵容。

  老特拉福德被

曼城逼平,曼联在新赛季开始后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弗格森回到更衣室后听到了切尔西获胜的消息,这样,曼联即使在补赛中战胜对手,也还是比切尔西少了2分。弗格森说:“犯错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少。切尔西表现得也不好,但是他们拿到了所有积分。有人说要想争夺联赛冠军要保持不败,还要尽量减少平局,我不想说这样,现在谈什么都为时过早,至少我们的开局不错,比前几个赛季都好。”

  4场比赛3胜1平积10分,曼联上一次达到同一水平还是6年前,他们赢得三冠王的那个赛季,99年,曼联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8分的优势毫无悬念地夺取联赛冠军奖杯。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咬住切尔西都变成一件十分艰难的事,弗格森深知,曼联只能继续“快马加鞭”。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曼联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