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13连胜贺"皇帝"60大寿 贝肯鲍尔带来好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11 体坛周报
拜仁13连胜贺"皇帝"60大寿贝肯鲍尔带来好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缺少了马凯,拜仁马上感到进球是多么困难。9月10日(上周六)和纽伦堡的第172场巴伐利亚德比,拜仁依靠巴拉克越位位置的头球得分,2比1艰难获胜,追平了拜仁自己在1981年创造的13连胜的德甲纪录。赛后德国媒体开玩笑说,马加特应该感谢周日迎来60大寿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给球队带来了好运。

  由于此前德国队输给了斯洛伐克队,因此媒体期待拜仁能击败拥有维特克和明塔尔
两位斯洛伐克国脚的纽伦堡,替德国队出气。但维特克和明塔尔两人都因伤缺席此役,纽伦堡进攻实力受到影响,拜仁则缺少了同样在国家队受伤的马凯。上赛季两队倒数第二轮交手,马凯曾在上半时进球2个并助攻2次,帮助拜仁前45分钟就取得5比0领先。

  马凯不在,马加特选择了两位秘鲁人皮萨罗和格雷罗在锋线搭档,施魏因斯泰格则在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踢左前卫。皮萨罗还是改不了客场不会进球的毛病,开场第9分钟就浪费了一次头球攻门良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格雷罗表现得更加积极,第11分钟他就把巴拉克的射门挡向球门方向,可还是被反应神速的舍费尔扑出。舍费尔此役表现相当出色,多次挡出拜仁必进的射门。

  没参加最近两场国家队比赛的卡恩,本场面对纽伦堡却没能表现出比莱曼更好的状态。第16分钟,纽伦堡后场长传基斯林,卡恩贸然出击,幸好跟上的道恩头球射空门偏出。紧接着皮诺拉就在右路任意球穿卡恩的裆入网。德国媒体开玩笑说,希望远在美国的克林斯曼没有看到这个丢球。

  拜仁另一位大佬巴拉克此役也觉得窝囊,皮诺拉主罚任意球之前巴拉克就和萨延科发生了冲突。第24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巴拉克头球高出。第40分钟巴拉克禁区外任意球想带一步再射门,却被对方看出了意图而被化解。第54分钟巴拉克被坎塔卢皮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56分钟,又是萨尼奥尔传中,舍费尔出击将球打在哈格里夫斯脚下,后者吊射空门,巴拉克站在门线处想将球顶进却都被尼克尔破坏。

  一直折腾到第60分钟,巴拉克总算打入一球,然而慢动作显示他越位在先。赛后观看录像,巴拉克也承认是裁判的误判,“不过上赛季我曾有一个好球被裁判吹掉,所以这也算是扯平了。”巴拉克已连续3场联赛进球,这个致胜球也算是献给拜仁主席贝肯鲍尔60大寿最好的礼物,当然也会有媒体认为是裁判送给了拜仁这场胜利。

  拜仁上次在

德甲13场连胜的那个赛季,最终夺冠的却是
汉堡
,而那个时候汉堡的主力马加特如今已是拜仁主帅。现在汉堡3胜1平紧追拜仁,而拜仁还有
冠军杯
要应付,马加特不敢掉以轻心。本周三拜仁就将开始冠军杯征程,马凯和德米凯利斯有望复出参加和维也纳快速队的比赛。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利扎拉祖/卡利米(46’泽·罗伯托)、哈格里夫斯、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87’耶雷梅斯)/格雷罗、皮萨罗(60’圣克鲁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拜仁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