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惋惜董方卓被过早罚下:他还是一个年轻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董方卓再次进球,安特卫普主教练范阿尔克却高兴不起来。在他看来,董方卓的两张黄牌拿得有些可惜,年轻的董方卓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我不能理解董方卓为什么会短短一分钟内得到两张黄牌,而且他拿的黄牌完全没有必要。第43分钟他就被罚下场了,幸运的是,最坏的结果没有发生,我们最终还是赢了这场比赛。”德国时间9月11日上午,范阿尔克在电话里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对董方卓的行为表示
疑惑,“他的这种行为确实有些不理智,不够职业。作为职业球员不应该有这样的做法,因为这很可能会毁了队友的努力。董方卓还年轻,我希望这张红牌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教训,以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范阿尔克要求董方卓在赛场上体现出拼劲,但是这次却明显有些拼过头了。但是因为球队赢了比赛,因此范阿尔克对董方卓的行为表示了宽容:“对于一个年轻的球员,我还是会允许他犯点过失,而且他也是为了比赛。”对于董方卓因红牌遭到一场禁赛,会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的问题,范阿尔克并不特别的悲观:“董方卓缺阵当然多少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毕竟他现在的状态很好,如果他在场上的话,我们的攻击力会更强一些。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前锋,他们也都在等待机会上场,现在董方卓给了他们上场机会,大家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

  范阿尔克还向记者透露了董方卓去

意大利米兰拍摄耐克广告的事。“禁赛一场,下场比赛他就不用参加了,正好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这事。好像是事先安排好了,不会是他故意要这张红牌吧。”范阿尔克跟记者开着玩笑。至于这张红牌会不会影响到董方卓的状态,范阿尔克则没有任何担心:“我想不应该,如果董方卓就因为这张红牌禁赛一场而状态下滑,那会很奇怪的,我不相信会这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董方卓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