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鹦鹉“锋”靡德甲三强 “伊万飓风”登陆凯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两个拥抱的身影,组成了一副不来梅球迷最喜爱的画面: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泽,不来梅的锋线双子星在凯泽斯劳滕再次用进球印证了他们的威名:克洛泽在自己的老东家面前梅开二度,而克拉什尼奇则用一个助攻帽子戏法显示了自己出众的状态。5比1大胜对手的不来梅,着实炫耀了一下自己强大的锋线火力。

  与飓风“伊万”同名的克拉什尼奇是当夜最闪亮的明星。在比赛开始半小时后,克
拉什尼奇在禁区内准确地判断了鲍曼传中的落点,用腿轻巧地将球拨给了无人防守的米库,米库立刻起脚抽射,轻松为做客的不来梅首开纪录。14分钟后,他在禁区内的又一次灵巧的传球,给了克洛泽破门的机会。距离这次助攻刚好100秒,克拉什尼奇他再次表现了自己宽阔的视野和精确的脚法,他精准地将球传到另一侧插上的弗林斯,让后者打入第二个球。

  上半场就完成了三次助攻,克拉什尼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向国家队主帅克兰吉卡的示威。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国家队被憋坏了,过去两场

世界杯
预选赛
中,他只代表国家队踢了10分钟的比赛,克拉什尼奇自我解嘲说:“也许是我的水平太差了。”

  主帅沙夫绝对不会这样认为:“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伊万的团队精神。”克拉什尼奇没有居功:“如果我们的中场能像今天一样完美,那么无论谁来踢前锋都没有问题。”米库、博罗夫斯基、弗拉涅斯和弗林斯组成的中场确实给了锋线最大的支持,博罗夫斯基也助攻了两个进球。克洛泽说:“我在赛前的训练中就感觉到了球队中的气氛。”

  与克拉什尼奇一样,克洛泽在过去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中也并不如意,尽管他获得了不少的上场时间,但兵败斯洛伐克和4比2击败南非,他的表现都非常平淡,没有进球,也缺乏闪光点,在波多尔斯基锋线一枝独秀的情况下,克洛泽的竞争压力非常之大。

  回到俱乐部的克洛泽面对凯泽也有些阴影,在加盟不来梅的前两个赛季中,虽然不来梅获得了3胜1平的成绩,但主力前锋克洛泽却没有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进过球。赛前克洛泽对自己发誓:“这里是我最熟悉的球场,这一次我一定要进球。”在队友的支持下,克洛泽很快就实现了愿望,在第44分钟破门之后他并不满足,下半场接到博罗夫斯基的传球,再度攻破了马乔的大门。

  这位前俱乐部的传奇前锋为凯泽斯劳滕制造了历史上第二惨痛的主场失利,只有25年前在主场0比5负于斯图加特,更能让红魔的球迷们痛苦。克洛泽说:“我仍爱这个俱乐部,但我在场上只能想着为不来梅射门得分。”

  大胜凯泽,意义不仅在于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泽的炫耀火力,这更是为对阵巴塞罗那进行的一次重要的热身。不过克洛泽在首场

冠军杯中被禁赛:“这个周三对我来说是痛苦的。周三我将坐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助威,我相信没有我他们也能完成任务。没有了K-K组合,也有伊万和巴尔德斯的K-V组合。”

  不来梅拥有联赛最强大的锋线之一,不仅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是联赛的顶级前锋,他们还拥有巴尔德斯这样的超级替补,巴拉圭人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中曾经替补上场,为球队力克瓦伦西亚,赢得了出线权。而在巴尔德斯之后,还有技术精巧细腻的年轻前锋洪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来梅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