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落败后又遭重创 亨利受伤4周错过欧冠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后,“带着零分回家(温格语)”的阿森纳将迎来冠军杯小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瑞士冠军图恩队。昨天败走河畔体育场后,温格依旧豪言不减:“阿森纳新赛季将赢得冠军杯!”然而没过多久,一个更大的打击又降临在枪手身上。

  据《太阳报》报导,阿森纳头号杀手亨利透露说:“他们(队医)告诉至少休息三周,这是快的,按正常分析,需要四周时间。”

  温格听到这番话后不知道做何感想,惟一能肯定的是,亨利受伤缺阵一个月给枪手带来的打击比败走河畔球场更大。从9月10日到10月10日,阿森纳要面对两场冠军杯小组赛和三场英超联赛,对手依次为:图恩(欧冠)、埃弗顿、西汉姆、布拉格斯巴达(欧冠)和伯明翰。而眼下正是阿森纳最艰难的时候,联赛已经落后切尔西9分(少赛一场),欧冠又是温格眼中志在必得的冠军,亨利的受伤很可能影响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走势。

  这不是危言耸听,枪手被米堡击败,除了两次“像送礼一样的失球”之外,锋线不利也是主要原因。开场前8分钟,阿森纳连续获得4次破门机会,担任主力前锋的雷耶斯就有三次,一次打在门柱上,一次被守门员扑出,一次打高,试想如果雷耶斯把握住了其中一次机会,或许阿森纳也不会带着零分回家。雷耶斯最后还是破门了,但时间是91分钟,再对比一下他的射门次数和进球数,这位被称为“阿森纳第一新星”的西班牙小将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浪费机会第一新星”。博格坎普的表现也很难说合格,第27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博格坎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选择推射,偏了,还有几次射门也没了准星。而亨利在参加的三场英超联赛中打进3球,上周还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法国队战胜爱尔兰。新队长队枪手的重要性还用多说吗?

  另外,中卫的人选也让温格头疼,西甘在两场联赛中一次当功臣一次当罪人,森德罗斯是否摆脱了切尔西阴影还是一个疑问,坎贝尔虽然伤愈了,但是温格自己都承认:他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克利希?温格还敢赌博吗?英格兰媒体预测,与杜恩的比赛很可能将是坎贝尔的复出之战,2天后,球迷们就知道答案了。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温格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