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抨击枪手缺乏取胜意志 队内大将质疑转会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昨日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赛季初的4场比赛其中告负2场,阿森纳出现的问题不可回避。亨利昨日因伤缺阵或许是原因之一,但人们恐怕更为想念拥有维埃拉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迄今仍未解决球队的腰软问题,而今夏转会尤文图斯的维埃拉却在都灵反戈旧主。

  29岁的维埃拉在伦敦度过了9年职业生涯,他随阿森纳获得了3次英超联赛冠军,4次
足总杯冠军,但阿森纳始终无法在值得期待的欧战中有所建树。维埃拉认为阿森纳本赛季仍然难有作为。法国人说:“我认为我随尤文图斯赢得冠军联赛的机会要多很多。我们的阵容很强,常常每个位置都有两位国脚级球员在竞争。”

  “在都灵有压力,一种人们要求取胜的压力,而果断和决心也充斥于这里的空气中,我在阿森纳很长时间都没有感觉到。更为糟糕的是,这里有一种取胜的决心和意志,因为

尤文图斯习惯获得胜利,我感觉压力可以让我做的不错,而这在阿森纳只是偶尔才会有。”维埃拉说:“我不会浪费我状态最好的最后两年,但每次我的状态下滑,我都有能力让自己再度恢复。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因此我在正确的时候选择了这次转会。”

  与此同时,阿森纳队中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也认为阿森纳并未找到维埃拉的合适替身,而在经过赛季初的两场失利之后,阿森纳看上去似乎已经正在远离冠军争夺,而且球队也面临数名主力球员因伤病缺阵的困扰。阿什利-科尔说:“我们失去了数名关键球员,但我们仅仅带来了赫赖布。我们失去了帕特里克(维埃拉),他是我们在中场的支柱。现在我们能做的不多,我也能力有限,我们要做的仅仅是目前的阵容能做的。”

  科尔也批评了表现不力的前锋线,他说:“我们在前30分钟控制了比赛,我们每次都接近禁区,当我们能够传球或射门的时候,是否我们还要寻求额外的变化或展示更多的技术?有时你需要更直接。”科尔也认为屡次进攻机会的丧失会令球队士气大大受挫。

  “如果你看看历史上的冠军,在非常早的时候就已经输掉2场比赛,从现在起这将非常困难,”科尔继续说:“今年将更困难,因为我并没有计算我们是否还能输掉3到4场。我们是否会输掉超过4场,这要看我们是否努力,因为球队现在开始好转。但像

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这样的球队都补充了他们的阵容,这令我们更加困难。”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森纳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