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重返英超上演处子秀 连续精彩过人制造扳平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尽管此前纽卡斯尔1平3负成绩糟糕,但仍有52,208名球迷涌入球场观战。一方面是继续给困难中的球队信心,另一方面是迎接新到的主人——欧文。在以1700万英镑从西甲豪门皇马转会而来之后,欧文同希勒的锋线组合令人期待,这也是纽卡斯尔再度复苏的契机。

  在参加了两场的世界杯外围赛之后,欧文的身体状态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但欧文仍
很努力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出自己的态度。尽管纽卡中场球员都愿意将皮球传给欧文,但无奈传球的落点和线路都欠佳,欧文在前场难以获得机会。第20分钟,欧文前场回抢从侧后方铲倒沃尔茨,这是一个危险的犯规动作,裁判维利对他口头警告!

  第30分钟,卢克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欧文在远点门前5码却未能碰到皮球。这是欧文本场比赛获得的最好得分机会。第37分钟,欧文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一步趟球过大,被扎-赖特铲断。但纽卡斯尔的扳平入球却是由欧文创造,欧文在右路边线附近带球连续突破三人,但在禁区边缘外博阿-莫特无奈采取了犯规战术,恩佐比亚也抓住了这次任意球机会射远角破门。最终纽卡斯尔在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

  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在赛后说:“我们今天并没有给欧文真正的支援,他们(富勒姆)的防守太靠后,这对迈克尔(欧文)并不是最好的。老实说,我宁愿让迈克尔的第一场比赛首先打客场。在主场或许会让我们收到一些影响。他们都很失望,他们希望今天取胜。不仅仅是欧文,每个人都很失望,因为我们并没有表现得很好,尤其在上半场。”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说:“我们知道这是迈克尔的第一场比赛,我也认为他可以为我们效力。如果我们坚持,我们可以得到他。尽管迈克尔职业生涯的大部分在英超,但他上赛季在

西甲,这是不同的环境,也有着不同的节奏,他都知道。或许给他些时间就可以适应,他将要进球,这不是难题。”

  重新回到英超赛场,欧文或许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但有些东西很肯定会很熟悉。无论如何,球迷喜爱的那个欧文还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无论是西甲或是英超,无论是安菲尔德或是圣詹姆斯公园。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欧文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