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戏言亮相纽卡紧张上厕所 希勒预言英超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联赛第5轮将拉开战幕。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近况糟糕的纽卡斯尔联队将迎战富勒姆队,这也是英格兰国脚迈克尔·欧文加盟“喜鹊”之后的首场演出。

  欧文重返英超后的处子秀是过去一周英国媒体爆炒的热门话题,砸下16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纽卡斯尔对于欧文当然寄予了厚望,而球迷也对“喜鹊”重振雄风充满了期待
,今晚比赛的52000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结束了在皇马极其郁闷的一年之后,欧文从此将身披黑白间条衫开始新的征程。他说:“我现在真的非常激动,估计等到比赛前,我可能还得上好几趟厕所。”

  本周三,英格兰队刚刚耻辱性的在客场0-1不敌弱旅北爱尔兰队。所以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不仅是欧文俱乐部生涯的新起点,而且也将是他一扫国家队低迷表现的最好契机。欧文说:“挥去

预选赛失利阴影的最好办法就是全身心投入联赛。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英超是我真正的舞台,从小我就是看着英超长大的,我职业生涯百分之90的时间也是在这里度过的。”

  这个夏天,纽卡斯尔上下一直期待着能够重组欧文和希勒的黄金搭档,期待着它们能够重现98年在法国时的辉煌。而对于欧文的加盟,恐怕没有人会比队长希勒更高兴了。希勒宣称:“毫无疑问,赛季结束时欧文会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够重新夺回这一曾经两度属于他的荣誉。”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纽卡斯尔连续签下三员猛将,卢克,欧文和索拉诺,这彻底消除了球迷对于前四轮糟糕表现的愤怒。希勒表示:“现在球队的信心空前高涨,索拉诺在右,卢克在左,我和欧文突前,这样的攻击配备足以击败任何坚固的防守线。从今天开始,属于我们的赛季才真正的拉开了帷幕。”不过遗憾的是,索拉诺仍然处在他的三场禁赛期内,因此今晚将缺阵。

  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欧文的进球纪录非常漂亮,当然那都是他身披红色战袍时为

利物浦队立下的战功。希勒印象最深刻的是1998年8月的那场联赛,当时欧文在上半场势不可挡,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从而帮助利物浦队客场4-1横扫纽卡斯尔。对于这一幕,欧文至今记忆犹新,他说:“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
世界杯
结束之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而当时我的赛季开局还算不错。不过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比赛结束后纽卡斯尔球迷的热烈掌声,那种感觉真是很难形容,三次攻破主队球门,我居然还能得到主场球迷的掌声。”

  今晚,身穿10号战袍的欧文将开始书写他在英超的又一段“黑白”传奇,相信这回,“喜鹊”球迷赛后的掌声一定是献给主队的进球功臣的!(EDMOND)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欧文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