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爆冷主场落败 邵佳一仍在苦苦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以1-2输给了德雷斯顿队,让66000名主场观众大失所望,中国球员邵佳一没能出场。

  德雷斯顿队最近赢得两场胜利,这场比赛开始前他们排名第三。邵佳一依然没能在1860队赢得突破。主帅毛勒尔继续使用的莱曼和拜尔担任首发中前卫。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客队更加活跃,第17分钟1860队门将出现错误,他把球处理给了沃贝克,后者射门得分,1-0,第29分钟,客队前场任意球,沃贝克头球得分,2-0。1860队不断进攻,但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对方在禁区内犯规,1860队依靠点球将比分追成1-2。

  这场比赛是

慕尼黑1860队新赛季第一次失利,也是第一次在主场安联体育场失利,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赢得出场机会。新赛季以来,邵佳一还没能代表球队登场亮相。(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邵佳一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