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战巴萨让不莱梅有所分心 凯泽斯劳滕反击有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9.09】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时间9月10日星期六下午15:30(北京时间晚上21:30),凯泽斯劳滕将回到主场迎战强大的云达不莱梅。作为本赛季开始至今表现最令刮目相看的球队,凯泽斯劳滕希望能在有所分心的不莱梅身上全取3分。

  在前希斯菲尔德助手亨克和状态大勇的土耳其前锋小阿尔滕托普的带领下,凯泽斯劳滕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在联赛首轮的时候他们还几乎在沙尔克04身上全取3分。面对擅长进攻的不莱梅,“红魔”效率极高的反击无疑是他们的头号武器。亨克应该不会改变上轮3比2击败科隆时的首发阵容。不过“红魔”也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在过去三场联赛中均试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防守实力上的欠缺将使他们在本周末经受极大的考验。

  不莱梅在下周三就要在主场迎来

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的挑战,这场重量级较量无疑将会使得不莱梅人有所分心。不过好消息是,他们的球员目前状态都相当出色,克拉什尼奇与克洛泽的锋线组合是全
德甲
最犀利的,中场博罗夫斯基周三在代表德国国家队4比2击败南非队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弗林斯和米库的伤也已经没有问题。虽然土耳其人达瓦拉因为臀部受伤需要缺阵一周,但是他并非球队的主力。

  在历史上,两队在贝岑山交锋40次,主队以23胜11平6负占据上风。然而不莱梅在过去两次来访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时均凯旋而归,夺冠热门之一的不莱梅能否在这里取得三连胜值得关注。

  开球时间: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15:30(北京时间:9月10日 星期六 21:30)

  比赛场地:凯泽斯劳滕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Fritz-Walter-Stadion, Kaiserslautern)

  

电视直播:无

  裁判员:主裁判:基尔歇(罗滕堡);助理裁判:韦尔茨(维斯巴登)、席夫纳(康斯坦茨);第四官员:萨尔弗(斯图加特)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凯泽斯劳滕:1 马霍 - 2 勒姆比、15 普莱奇、32 梅托莫、33 布兰克 - 13 斯福扎、20 恩格尔哈特 - 19 小阿尔滕托普、7 斯凯拉、17 塞茨 - 9 扬克尔

  云达不莱梅:1 赖因克 - 15 奥沃莫耶拉、3 帕萨宁、4 纳尔多、27 C·舒尔茨 - 6 F·鲍曼 - 22 弗林斯、24 博罗夫斯基 - 10 米库 - 11 克洛泽、17 克拉什尼奇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来梅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