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冲击枪手史上最高纪录 英超昔日顶级中卫却失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周六做客河畔体育场,然后在未来一个星期内坐镇海布利迎接两个劲敌,冠军杯小组第一个对手图恩,和上赛季英超第四名埃弗顿。

  16天没踢一场正式比赛,接着8天踢3场,而且场场都是硬仗,阿森纳能否迅速达到最佳比赛状态,这是第一个考验;其次,枪手阵中的大量国脚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亨利、阿科尔等人还是两场都踢满了90分钟,体能消耗太多是第二个难题。权衡之下,温格考虑先
解决第二个难题。

  据英格兰通讯社消息,温格准备给部分国脚们放假:“有些人觉得更累一些,有些人觉得还好,因为国家队比赛数量不同,因此疲劳指数因人而异。不过总体来说都不错,阿森纳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不过有的球员已经一周双赛了,而且(不算周末与米堡的联赛)未来7天还有两场比赛,因此我会在某些位置上进行轮换。”

  温格的话很容易让人想到坎贝尔,他已经伤愈复出,过去7天内踢了两场预备队比赛表现不错,而且阿森纳主力中卫组合图雷和森德罗斯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索尔(坎贝尔)已经完全恢复了。”温格证实说,“他刚踢了两场预备队比赛,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或许他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就目前而言,我不准备派他上场。”

  坎贝尔又要失望了,图雷、森德罗斯、西甘,温格将从这三人中挑选两人组成门前最重要的一道防线。西甘在16天之前主场大胜富勒姆的比赛中独中两员,不过森德罗斯也在随国家队比赛中有进球入帐。

  亨利是阿森纳阵中的另一个焦点。在战胜爱尔兰的比赛中,亨利为法国队攻入了全场惟一的进球,国家队总进球数追平了帕潘和方丹,仅次于普拉蒂尼和特雷泽盖。回到英超,同样有一个纪录等待亨利去改写,他距离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杀手仅差两个球。前传奇球星赖特的总进球数字是185个,而亨利目前已经踢进184个。亨利说:“对我来说,赖特的名字就像一个传奇,过去是现在仍是。所以要打破他的纪录真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我不想多说什么,在足球场上,破纪录这类的事太多了,我更愿意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断为球队破门是我的目标。”亨利在前3场联赛中已经攻入3球,照这个速度发展,未来一周内,阿森纳历史上很可能诞生新的NO.1。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森纳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