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国家队和尤文均成"鸡肋" 受伤也许是皮耶罗最好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也许,弄伤出走是皮耶罗最好的选择,反正在这他也打不上,就像他在俱乐部一样。在所有人印象里,他是日落西山,有托蒂、皮尔洛和卡莫拉内西的意大利,不再需要他这样的前锋。

  他永远不会制造争议,但不等于甘愿接受板凳。“我尊重教练的选择,但被排除在阵容之外实在难受。”这种心理或许是他受伤的根本动因。《米兰体育报》早在渲染,“如
果本场皮耶罗还上不了,那就彻底和世界杯无缘了,说明他不在全队战术内。”所以里皮要想尽办法给他腾出个位置,哪怕是替补,为了缓和和尤文、和皮耶罗本人的关系。《米兰体育报》接着分析,“本场最有可能让皮耶罗替换托蒂”,这种方式在托蒂成名后常用,如:2000年欧洲杯对比利时和罗马尼亚两场(决赛干脆用皮耶罗首发),2002年世界杯对克罗地亚和墨西哥。

  周一从格拉斯哥出发前往明斯克之前最后一次训练,依然在莫斯维尔训练场,里皮的安排也确实让人往这方面想。10对10训练赛,托蒂、皮耶罗、托尼在一边,都穿绿色上衣。训练赛马上结束时,皮耶罗左路传中,没踢正部位,球出了底线。尤文队长阴沉着脸,转身直接走向更衣室,没同任何人说任何话,也没做出任何痛苦疼痛的表情,看不出是受了伤。脱掉绿色上衣,在队友好奇的目光中,他迅速消失。里皮让门将教练博尔登代替皮耶罗的位置,队医负责人卡斯特拉奇马上赶到更衣室,几分钟后出来对记者说道:“皮耶罗右腿大腿伸缩肌扭伤,不严重,我们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继续观察。”里皮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说:“他有可能对白俄罗斯出场,再决定吧,他会恢复的。”

  但几分钟后形势变了,足协新闻官瓦伦蒂尼对外正式宣布:“皮耶罗撑不下去了,他提出要求要回到俱乐部。”队医和教练都说没问题,这么快就有问题了?皮耶罗露面了,一笑,“我能说什么?我身体很差,我要回家了。”周一晚,他从格拉斯哥直接回到都灵。周二,尤文俱乐部在官方网站确定了皮耶罗的伤情:“他在sisport中心接受了队医组检查,确认为伸缩肌拉伤,随后几天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皮耶罗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写道:“我不得不回到都灵。刚受伤时我觉得不严重,但随后意识到接下来一天内我不可能训练,征得了队医组和教练同意,我回到

意大利。很遗憾,没能参加这场比赛。”《米兰体育报》透露,他肯定缺席本周对恩波利和首场对布鲁日的
冠军杯
赛,18日对阿斯科利有望复出,最迟21日周三对乌迪内斯复出。

  这个伤来得巧,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都坐了整场板凳后,前途未卜时,对国家队来说好像是种暂时逃避。里皮说了句废话:“我为他感到惋惜,他状态不错,很有可能出场。不过没问题,还有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皮耶罗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