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卡迪斯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迪斯:主教练

  埃斯帕拉戈:埃斯帕拉格曾在1986/1987赛季将卡迪斯带到了俱乐部的历史最高点,带领球队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西甲成绩,而在2005年,又是他将卡迪斯带回了久违了13年之久的西甲联赛。他称得上是西甲的识途老马,曾执教过加的斯、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和阿尔瓦塞特等队。退隐足坛7年后,埃斯帕拉戈上赛季重返卡迪斯,并率队13年后重
返甲级联赛。

  主要球员:

  本哈明:一头小辫挺着啤酒肚的本哈明是位不折不扣的重炮手,在与贝蒂斯队巴西帮的争夺中失势的他将在卡迪斯的中场扮演核心角色。

  奥利:巴西人奥利上赛季出尽风头,33岁的他虽然在体力上已经开始打折扣,但依然仍然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

  埃斯特亚诺夫:这名乌拉圭球员在03-04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以及美洲杯上都有上佳的表现,虽然在乌拉圭国家队尚难打上主力,但在卡迪斯却能充分发挥才能。

  (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迪斯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