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尤文巨头秘会曝光骤起风云 两天才谁是转会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关闭,但有关的消息仍然余波未平,昨天,从《都灵体育报》传来的关于贝鲁斯科尼和莫吉会面谈判的消息,更是为原本扑朔迷离的转会市场平添了几分疑云。

  “格拉齐奥利宫”这家座落于米兰城的五星级酒店,同样也是俱乐部高层们乐于进行谈判的地点,为了保密,避免人多眼杂,近年来俱乐部官员、球员、经纪人之间的谈判,
多在私人别墅,酒店宾馆的套房进行,而此次莫吉和贝鲁斯科尼的会面就是这样。

  《都灵体育报》透露,贝鲁斯科尼先来到了“格拉齐奥利宫”,随后出现在酒店大堂的是莫吉,半小时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酒店,这半小时里发生了什么?媒体愿意往转会市场上联系一下。

  莫吉随即否认了这件事情:“我去那里为的是私下拜访一个朋友,‘格拉齐奥利宫’又不是只有贝鲁斯科尼一个人在那里。”“有那么巧吗?”、“那个朋友就是贝鲁斯科尼吧?”依然是一片议论纷纷,由于莫吉此前说了太多的“反话”,也没有人把他这次所说的当真。

  什么事情能把尤文图斯的实权人物和AC米兰的一号人物联系在一起,半小时的谈判是绝对秘密的,其中的内容不得而知,《意大利体育》做出了关于尤文图斯向AC米兰出租皮耶罗的假设,并重新引用了1个多月贝鲁斯科尼杯之前,安切洛蒂希望皮耶罗加盟的表态,但问题又来了,尤文图斯固然是想送走皮耶罗,但在AC米兰,维埃里马上就解禁可以出场,而因扎吉也于前天开始恢复了跑步训练,冬季转会还远,AC米兰真的那么急需皮耶罗吗?

  从转会市场来看,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需求多少有些相似,两队都是需要后卫,尤其是中卫和右边后卫,前锋线上,尤文图斯有些“过剩”,AC米兰并不是特别紧缺,同时,两家俱乐部中场都相对稳定,既然需求相同,就不存在“供与需”的关系。

  事实上,真正能把两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是卡萨诺,巴里人很快就要和

罗马续约了,但续约条款中肯定要附上“违约金”一栏,在这一栏上,双方还有一点分歧,据称双方提出的违约金相差200万欧元,对比卡萨诺的实际价值,这并不是一笔太大的数字。而目前有意购买卡萨诺的,除了尤文图斯就是AC米兰,极可能的一件事是在这次会面中,双方达成了某种协议。

  皮耶罗也好,卡萨诺也好,一切都要等到冬季了,也许那时莫吉会说:“其实一切在半年前就已经定了,我当时那么说也是迫不得已……”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