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特拉坎告诫杜威苏超准则 对抗不了就无法生存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对凯尔特人队主教练斯特拉坎来说,杜威的到来是个格外奖励。

  虽然斯特拉坎对这名中国后卫相当看好,但由于凯尔特人和上海申花俱乐部之间关于转会的分歧以及繁琐的手续,他并不敢奢望杜威真的能够在新赛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成为一名“凯尔特人”。而现在,斯特拉坎已经意识到球队后防线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他能到凯尔特人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但现在他必须做好竞争主力位置的准备。我并没有要
求董事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必须引进杜威,因为我们拥有弗戈(当时他在养伤),他早晚会回到队内踢中卫位置。到时我们的后防线将变得更加强大,但是如果杜威能够跻身主力阵容中,那当然更好。”

  斯特拉坎表示:“我们在上个月曾经让杜威来试训,这样他可以了解我们,我们也可以了解他,当时我们对彼此印象都不错。他是中国国奥队队长,这非常重要,因为对中国人来说,奥运会要比

世界杯重要得多。这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而且在尽一切力量学习英语。同时他也非常愿意主动和周围的球员交流,考虑到他的语言水平还不太出色,因此他现在能同部分球员沟通已经相当不容易。”

  杜威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禁区内解围意识和积极的态度都令斯特拉坎感到满意,但他有些担心杜威能否适应身体对抗极为凶猛激烈的苏超以及和足球相关的文化冲突,这与他过去所处那种足球氛围完全不同,“我最害怕就是他无法适应苏超的风格,如何在激烈对抗的苏超中生存。我并不是说他很懦弱,丝毫没有这个意思,而是因为苏超与

中国足球的风格实在是相去甚远。但是,一旦他能够融入其中,我相信他会成为球队中重要的一员。在平时的训练中,相信他很快就会感受到这种对抗的强烈,这种对抗并不是铲球,而是上半身的碰撞,他必须学会习惯于这种对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