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萨拉戈萨终到收获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目标:力争中游

  重返西甲之后,萨拉戈萨的表现比较稳定,一直处于中游。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在这支球队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论实力,萨拉戈萨并不弱,联赛中争得中游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转会点评:

  比利亚和加莱蒂的出走重创了萨拉戈萨。不过好在球队很快通过转会引进了埃韦顿和小米利托,锋线影响不算很大。此外,球队还花“大价钱”买进了巴萨的希望之星塞尔吉奥-加西亚,希望能够摘掉三年西甲射门次数最少的帽盔。从皇马“退休”而来的门将塞萨尔则有望成为球队最后一道定海神针。不要忘了,他们还引进了当年被称为瓜迪奥拉接班人的塞拉德斯。

  阵容分析:

  门将塞萨尔是毫无疑问的首发门将。G-米利托将领衔后防线。萨维奥加上来自

皇马的塞拉德斯和多特蒙德的埃韦顿将在中场扮演重要角色。锋线上也没悬念,塞尔吉奥-加西亚搭档小米利托,萨拉戈萨的442阵型看起来还不错。

  看点球星:

  整个中轴线上的球员值得注意。塞萨尔、G-米利托、塞拉德斯和埃韦顿、小米利托均实力不俗。

  预计首发:

  塞萨尔/阿尔瓦罗、G-米利托、托莱多、庞西奥/萨维奥、塞拉德斯、萨帕特尔、埃韦顿/塞尔吉奥-加西亚、小米利托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萨拉戈萨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