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马竞力争前四进军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力争前四 进军欧战

  连续“烧钱”之后,马竞终于有望迎来“春天”。有了“总督”在,马竞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加上马克西、彼得罗夫、凯日曼等人的加盟,马竞有望改变长期困扰球队的托雷斯依赖症。此外,马竞没有欧战任务,全力出击联赛更多了一份保证。

  转会评点:

  整个夏天,马竞2950万欧元的投入仅次于皇马、瓦伦西亚。《阿斯报》调查结果显示,球迷认为马竞的引援也仅仅排在皇马之后。如果比安奇称得上夏季最重要的转会,那马克西、彼得罗夫、凯日曼的到来将全面激活马竞的前场。

  阵容分析:

  根据现有的球员,比安奇为马竞设计了两套进攻方案。如果打442,托雷斯和凯日曼出任双前锋,彼得罗夫和马克西分居左右两翼。如果打433,托雷斯打

中锋,彼得罗夫和加莱蒂为左右边锋,伊巴加萨和马克西搭档双前腰。联赛第一轮对萨拉戈萨,比安奇就使用了“442”方案,凯日曼和托雷斯为双箭头,比得罗夫和马克西一左一右。虽然没有破门,但效果颇佳。

  看点球星:巴勃罗+佩雷亚、托雷斯、马克西、凯日曼、彼得罗夫

  后防看巴勃罗和佩雷亚,锋线上托雷斯、凯日曼,特别是后者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同时,马克西、彼得罗夫的前场配备同样令人期待。马竞的投资会在本赛季迎来收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阵容:442

  弗朗哥/贝拉斯科、巴勃罗、佩雷亚、伊巴内斯/马克西、加比、卢辛、彼得罗夫/托雷斯、凯日曼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竞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