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选赛火力比拼转至意甲 三大豪门锋线哪个势头更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米兰消息,经过了两周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新赛季意甲进入第2轮,吉拉迪诺、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萨拉耶塔、伊卜拉辛莫维奇等超级杀手洗去世界杯预选赛征尘,将在意甲赛场比试一下究竟谁最近的风头更劲。

  首轮被阿斯科利逼平的AC米兰急需一场胜利还证明自己仍是夺冠热门,同时,安切洛蒂也需要全取三分来稳定队内隐隐冒头的不良情绪。赛季开始前就发生过球员为争主力位
置而与主教练安切洛蒂争吵的事情,之后马尔蒂尼萌生退意,首轮被升班马逼平更是火上浇油。

  吉拉迪诺在意大利与苏格兰的比赛中未能出场,还引起了意大利媒体对于里皮的广泛质疑。在意大利客场4-1大胜白俄罗斯的比赛中,托尼的帽子戏法光芒遮掩了吉拉迪诺同样不错的发挥。舍甫琴科率领乌克兰从欧洲区第一个出线,而卡卡在巴西队表现上佳,他们三人的攻击组合还是比较令人放心。

  

AC米兰的替补前锋因扎吉目前依然在比利时疗伤,维埃里本轮继续停赛。而新赛季加盟的捷克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受伤,本轮无法出战,这将多少影响安切洛蒂试验新的后卫线组合。

  AC米兰本轮主场对阵锡耶纳,来自托斯坎纳大区的小球会锡耶纳本赛季引进了后卫图多尔,这将给AC米兰的进攻造成一定阻力。

  与AC米兰相比,国米和尤文的前锋在这两个星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疯狂上演帽子戏法。国米的阿德里亚诺继意甲首轮对阵特雷维索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在巴西5-0大胜智利的比赛中再次攻入三球。本轮国米客场挑战巴勒莫,尽管人们担心阿德等南美球员难免舟车劳顿状态不会太好,但是国米仍有信心全取三分。计算上赛季最后阶段比赛,对手巴勒莫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有胜绩,而国米则是连续6场比赛未失一球。

  与此同时,

尤文图斯的萨拉耶塔在乌拉圭3-2战胜哥伦比亚的比赛中独进三球,他在俱乐部的锋线同伴伊卜拉辛莫维奇在瑞典3-0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攻入非常漂亮一球,以至于近来意大利媒体一直把他和范巴斯滕相提并论。萨拉耶塔和伊布将在尤文与恩波利的比赛中首发,而皮耶罗则因伤休战两周。

  本轮意甲另一个看点就是

佛罗伦萨前锋托尼能否延续国家队优异表现,托尼在意大利击败白俄罗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也挽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国家队主帅里皮。如果托尼继续在联赛中有出色表现,意大利队锋线首发应该不会再出现维埃里、皮耶罗、亚昆塔。

  (贝托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