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王子再成看客 皮耶罗:受伤使我选择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5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宁风报道 意大利人很久没有这样的大胜了,几个主力边缘人物卡莫拉内西、格罗索与吉拉迪诺相继在场上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尤文图斯人卡莫拉内西更是以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奠定了自己在国家队未来的主力位置。

  的确,与上场打平苏格兰时首发的格罗索相比,卡莫拉内西的才能更加全面。德罗西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中路,而本场比赛卡莫拉内西时而在边路突破,时而在中路与托蒂一起
策动进攻,在很多人眼里,与2004年欧锦赛时备受争议的卡莫拉内西相比,这位尤文图斯人在各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找回了自己当年效力维罗纳时的感觉。

  卡莫拉内西今年29岁,即将步入而立之年,与之相比,刚刚走过而立之年的皮耶罗如今的情况却是江河日下。本赛季至今,皮耶罗仅仅为

尤文图斯出场47分钟,而那还要算上超级杯加时赛的30分钟。“金童”本来还有里皮这颗大树可以依靠,然而上场与苏格兰的比赛,皮耶罗虽然热了身,却还是只能在场下坐了90分钟。

  皮耶罗已经忍受够了上赛季28次被换下的痛苦。于是,就在球队启程前往白俄罗斯参加比赛的前一天,皮耶罗突然选择了离开国家队。当时传出的消息表明皮耶罗的大腿肌肉痉挛,不过根据当时国家队医的解释,情况并不严重,但皮耶罗还是坚持选择了离开。一时间人们纷纷认为皮耶罗是负气出走。

  一天后,回到意大利的皮耶罗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声明:“我很遗憾没能参加与白俄罗斯的比赛。训练中我的右腿肌肉痉挛。我本以为这是一件小事情,但随后我意识到情况比我想象的严重。我和队医交换了意见之后选择了离开。”

  随后尤文图斯的官方网站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了皮耶罗的说法。根据这份声明,皮耶罗将缺席本周日与恩波利、下周中与布鲁日的比赛,而这期间他将在尤文图斯的总部接受超声波检测,做进一步观察。

  毫无疑问,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明年的

世界杯必然将成为皮耶罗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如今他却在俱乐部与国家队都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局面。唯一让他欣慰的是,国家队教练里皮又一次给皮耶罗以信心,在他离开球队之后,里皮随即表示将会再次征召皮耶罗入队,而包括马佐拉在内的意大利元老级人物也都认为皮耶罗在国家队中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无论如何,皮耶罗通往德国的路不会一帆风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意大利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