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比利亚雷亚尔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帅:佩莱格里尼

  如果说,是费尔南多勾勒出了比利亚雷亚尔“技术崛起”的路线,那么在这幅蓝图上完成点睛之笔的便是昔日河床名帅佩莱格里尼。这位52岁的智利人曾做过工程师,还拥有自己的建筑公司。这样独特的经历让他具备了缜密的思维和善于应变的大脑。在到欧洲淘金之前,佩莱格里尼曾辗转于智利、厄瓜多尔和阿根廷,执教过的球队既有大名鼎鼎的河床,
也有名不见经传的智利帕莱斯蒂诺队。这样的“切换”也教会了佩莱格里尼该如何对待球星和普通球员。此外,拥有足球学校的他在对青年才俊的培养和使用上也有着独到的心得,比利亚雷亚尔因此也成了西甲青训体制最为完善的俱乐部。

  球星简介:

  里克尔梅:阿根廷人细腻的技术和极佳的意识早已得到肯定。上赛季潜水艇也正是靠着他的发挥一鸣惊人。不过佩莱格里尼必须做好两手准备,体能原本就不是阿根廷人的特长,新赛季又赶上大赛年,如果里克尔梅出了什么闪失,必须有人能顶上来。

  塔奇纳迪:新赛季多了一个战场,是荣誉也是挑战。维拉利尔最欠缺的是什么?经验。尤文老将的到来及时弥补了这方面的缺憾,在阿尔卑郁闷了许久的塔奇纳迪也需要这个让他发泄的舞台。看得出佩莱格里尼对他寄予厚望。

  索林:阿根廷人积极的跑动和出色的意识是维拉利尔场上突然变速的武器,丰富的大赛经验也会帮助冠军杯新军一显身手。

  菲格罗阿:弗兰在锋线上的第一搭档,维拉利尔攻击力强劲,少不了菲格罗阿的贡献。今年又正值

世界杯年,菲格罗阿需要用良好的表现在国家队中抢占一席之地,因此阿根廷杀手值得期待。

  弗兰:上赛季

西甲射手王,欧洲金靴,在老特拉福德郁闷了两年之后,弗兰的爆发出人意料。不过他已经用事实证明,在英超的低迷只是由于水土不服,如今弗兰重返冠军杯但已不再是红魔帐下的一个小兵,对
曼联
知根知底,将成为潜水艇从欧冠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希望所在。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