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主帅关注波多尔斯基 据传已和拜仁商讨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德国和南非的比赛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上演帽子戏法的科隆小将波多尔斯基。而他的表现也吸引了亲临现场观战的拜仁主帅马加特。

  马加特本来是要去观察国家队的三名拜仁球员巴拉克,代斯勒和施魏因斯泰格表现的,但不想科隆王子的精彩发挥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他对波多尔斯基的表现给于了非常高的评价。看来科隆高层这几天又该睡不好觉了。

  拜仁和波多尔斯基早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已眉来眼去,波多尔斯基还曾亲自前往慕尼黑参加一个商业活动,不过据悉他的真正目的是和拜仁高层商讨转会的个人条款,这一消息当时在德国国内尤其是科隆引起了轩然大波,后来双方低调处理,才使事情暂时平息。

  眼下波多尔斯基的出色表现拜仁高层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来德国最好的球员最后都无一例外成为拜仁的猎物,看来科隆王子在科隆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以科隆的实力,只要拜仁要人,是无法挽留住波多尔斯基的。或许,不久之后,波多尔斯基该改叫“

慕尼黑王子”了。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波多尔斯基相关网页共约9,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