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续约行动先搞定马凯 巴拉克却已不在掌握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2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马凯的意外受伤让拜仁高层再一次意识到这位荷兰人对整个球队的重要性,此前已经被多次提及的续约谈判也走进了实质性阶段。一周前《踢球者》就引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话“近期将就续约一事展开谈判”,现在受伤的马凯正好可以考虑一下合同细节问题。

  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两个赛季之前,当时身为欧洲金靴的马凯以创下拜仁俱乐部纪
录的1875万欧元代价转会慕尼黑之后,便开始了在德国赛场疯狂进球的辉煌历程。前两个赛季中,马凯分别以23和22粒入球名列德甲射手榜第二位。也许是连续两个赛季与德甲射手王失之交臂刺激了他,新赛季伊始,马凯就将比赛变成了他个人的进球表演,在过去的三轮德甲联赛中,马凯已经打入了6粒入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马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打破当年拜仁的传奇射手穆勒创造的单赛季打入40球的纪录。马凯已经声明不会拒绝续约到2009年,他的家人在慕尼黑过得非常愉快。俱乐部已经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将与马凯尽快地进行谈判,希望能够与他延长两年的合同。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让他明白,他对我们多么的重要。”

  拜仁此次提供给马凯的条件相当不错。根据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将在未来的四年支付给马凯1800万欧元,这样马凯的税后年薪将达到450万欧元,这比他目前的350万欧元年薪又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签署新合同之后,马凯将与卡恩一样,成为队内甚至

德甲联赛中的最高收入者。不过与国际足坛同等重量级的杀手相比,这样的年薪仍然显得有些微薄,毕竟马凯在为拜仁所踢的68场联赛中打入了51个进球。赫内斯只希望,俱乐部额外支付的100万欧元签字费能让马凯感到满意。

  另一名关键球员巴拉克的续约进程已经不在俱乐部的掌握之中,赫内斯早就将俱乐部的最后合同交给了巴拉克,只要巴拉克签字,合同就立刻生效。接下来的续约重点集中在哈格里夫斯和萨尼奥尔的身上。据悉,俱乐部已经提供给两名球员新的合同,条件与他们目前相比都有一定的提高,能否满足球员的要求还不明朗,不过鲁梅尼格已经表示:“他们两个人都要留下来。”要留下来的还有卡恩。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晚报》采访时透露。“乌利(赫内斯)已经同奥利弗(卡恩)进行过一次对话了。冬歇期时我们将同他进行正式会晤。他可以将职业生涯延长到他希望的任何时候。”(廖益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拜仁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