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主帅透露更衣室巨大变化 称亨利进球是全队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法国队在一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中战胜了强大的爱尔兰队,在出线的道路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目前他们在小组中和第一名瑞士同分, 由于净胜球劣势处于第二。

  亨利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攻进全场唯一进球,成了法国队本场获胜的英雄,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我已经放眼下一场了。下一场对瑞士将
是全新的一步,但是这场对爱尔兰的胜利给了我们信心。”在齐达内回归法国队之后没,最近两年来萎靡不振的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突然爆发能量,继三球痛击法罗群岛后,昨天又再接再厉拿下同组最可怕的对手爱尔兰,齐达内在中场的指挥调度功不可没。

  在评价起这支老将回归后的“全新”法国队时,多梅内克说:“在赛前训练中我看到真正的团队精神,在踏入场地之前的更衣室里我也察觉到了,这支队伍的命运就在他们手中,亨利进球是因为他身后有一支球队在支持他。他们在更衣室第一发出了战斗的口号,他们并非狂热症,他们只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不得不提醒——我们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半。我们仍然处于危险境地,我们在10月份一定要赢下瑞士,否则我们会有大麻烦。”

  这场比赛的一个不完美之处是齐达内腹股沟拉伤,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候被换下,这位

皇马球星说:“在未来几天伤情将得到更多关于伤情的信息。”这场比赛另一大功臣,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亨利则同时表示自己从未怀疑本队能出线。(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齐达内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