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以破门演绎数字魔术:我不会因进球改变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当阿德里亚诺疯狂的时候,整个米兰、意大利和巴西、甚至全世界都在他脚下。

  一周内6个进球,俱乐部三个、国家队三个,这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境界。9月4日巴西对智利一役,他的帽子戏法简直是全能的体现,头球、远射、抢点,他左脚和头球的威力足以弥补右脚的不足。卡雷卡看完比赛后说:“我一直坚信,左脚选手在门前比右脚选手更有创意,更
容易进球,阿德给了我最好的肯定。”被他干掉的俱乐部队友皮萨罗说:“还是把他当队友看比较好,他是个无底洞!从他踏入亚平宁的前几步就看出他不同凡响,没想到这么快就变成了世界一号。千万别觉得智利很弱,那是因为碰上阿德这种人。”

  现在一切都在按他的计划进行:转会到

意大利,在中游球队发威,而后回到豪门,再赢得国家队的地位。联赛冠军、金球奖、
世界杯
一起摆在眼前,让他眼花缭乱,世界上有几个23岁的年轻人能同时面对这么多荣誉呢?2000年,当巴西教练莱昂(现帕尔梅拉斯教练)把他从弗拉门戈替补席上招进国家队时,他得到的只有嘘声。2004年1月回到国米时,他“赢得一切,变得伟大,征服了巴西球迷”。用了两个夏天,他和巴西队得到了美洲杯和
联合会杯
,干掉的都是传统敌人阿根廷。联合会杯梅开二度后,巴西教练佩雷拉不得不承认:“必须得给阿德让出个位置,我会让他和罗纳尔多一起上。”

  “现在,我终于感觉在巴西国内也确定了地位。”联赛首轮对特雷维索赛前,阿德满意地说道。他需要确认一下,于是就有了7天内的6个进球。数字对他来说都没什么意思了,因为他总能创造些不可思议的数字。2004年上半年代表俱乐部进球12个,上赛季28个,本赛季已有4个。同时在国家队进球17个,美洲杯时6场比赛进7球,阿德是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算上在帕尔玛最后那个进球,从去年一月开始算,最近20个月,阿德共进球62个。佩雷拉说:“他现在是最让我放心的前锋,是球队的确定因素,可以肯定平均一场进一球。”莫拉蒂笑着说:“我们有了世上最强进球机器,得好好看住他。想到这个小伙子的年龄,我的兴奋总能加倍。”国米主席法切蒂说:“有他进球,国米能走得很远,做什么假设都行。”

  得了这么多夸奖,阿德仍然低调:“我得脚踏实地。我是在沉默中到达现在这个地步的,我不会因为多进几个球就改变我的态度。进球是想了,不过真没想到能进三个球!每次我进入场地,都会有这种强烈愿望,把球狠狠送入网。世界杯快来了,我想带着在国米赢得的荣誉面对世界杯!”去年9月和10月,阿德一共进了13个球,俱乐部11个,国家队2个,很多人都希望他今年再来一次。(庆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德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