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裁定引各方质疑 霍顿:只有巴林队会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李斌)乌兹别克斯坦队与巴林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比赛被国际足联(FIFA)裁定重赛后,各方说法不一,不少人质疑国际足联裁定是否达到了“公平、公正”。而对于即将到来的重赛,各方也有不同说法。

  英国一家体育媒体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表示怀疑,他们认为这种事情简直就是“美国进攻伊拉克,因为情报技术上的失误,最终判决美国需要撤军,重新攻打一次”。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霍顿认为,在获得点球之后,乌队可以乘胜追击,甚至可以以3比0战胜对手。

  “如果他们罚进了点球,我们有可能全力反击,或许能够扳平比分,”巴林足协的一位官员说,“所以我们愿意重新比赛,这可能是最公平的事情,如果他们一直都在讨论那个点球的话。”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发言人利扎耶夫表示:“我们对这样的处理结果非常不满。国际足联将于9月10日在摩洛哥召开会议,届时我们将参加这一会议,并就重赛这一不公平处理结果继续申诉。既然国际足联没像我们要求的那样改判我们以3比0获胜,而是重赛,我们将要求重赛应从上半时第39分钟开始,点球也应在重赛时重罚,这样才公平。”

  “日本人(主裁判吉田寿光)的错误从第39分钟开始,并且这也是他在这场比赛少数的错误之一,”《米兰体育报》在其网站上说,“那么就从这个时间开始吧,而日本人也并不需要去承受太多的责任。或许他还能在重赛上出现。”

  不过这种“公正”可能并不会出现,犯下错误的吉田寿光极有可能在未来一年内无法上场执法。“他必须得到惩罚,”霍顿说,“我们要求国际足联作出公正的判罚,并不是要求取消比赛结果。这与我们的投诉初衷完全相反。这样的结果谁会高兴!只有巴林队!这等于惩罚了胜利者乌兹别克斯坦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