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天才前锋上演帽子戏法 德国4比2力克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7日20:30),在一场热身赛中,德国主场4比2取胜南非,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一球。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日本主场5比4力克洪都拉斯。

  19岁的延森和辛基尔维茨在上周0比2不敌斯洛伐克的比赛首次在国家队亮相,在威悉河的这场热身赛被克林斯曼安排在首发阵容之中。南非阵中有效力德甲的祖马和巴克利。
开场之后延森和施魏因斯泰格在左路的进攻较为活跃。第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发起攻势,波多尔斯基12码处的射门被南非门将翁克用脚幸运挡出。

  德国人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克洛斯传球波多尔斯基,莫科纳试图解围失误,科隆小将15码处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此后延森也有机会扩大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克洛斯的射门也高出横梁。南非在第26分钟将比分扳平,祖马突入禁区右侧,梅特萨克犯规,裁判判罚极刑,巴尔莱特操刀点球命中。

  德国人在被扳平之后一度阵脚大乱,莱曼甚至毫无必要地冒险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德国人的后防线并不善于沉稳控制比赛,而中前场进攻也缺少支援。不过南非队也未能获得任何破门机会。半场结束前,代斯勒开出任意球被拉姆迈尔解围,延森20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后卫用腿挡出。中场休息,克林斯曼用施奈德换下代斯勒。

  德国在第47分钟再度超出,波多尔斯基禁区左路控球后横传博洛斯基,不莱梅中场门前8码右脚劲射破门。德国人在第48分钟将比分超出,克洛斯传球波多尔斯基,科隆小将禁区内突破卡特萨后左脚劲射入网。南非在第50分钟扳回一城,麦卡锡门前11码处摆脱奥沃莫耶拉左脚射门入网。波多尔斯基在第5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科隆人16码处左脚低射破门。

  此后的比赛更为开放,双方均获得不少门前机会。第59分钟,奥沃莫耶拉右路传中,克洛斯的射门被莫科纳封堵出底线。第6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右路任意球,巴拉克却未能争到落点。第77分钟,克林斯曼尝试不同的锋线组合,库兰伊和阿萨莫阿替补出场。第80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库兰伊门前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翁克扑出底线。第90分钟,库兰伊突破三人后20码处射门偏出。最终德国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4比2胜出。

  德国出场阵容(4-4-2):莱曼;奥沃莫耶拉,辛基尔维茨,梅特萨克,延森;代斯勒(46',施奈德),博洛斯基,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68',恩斯特);克洛斯(77',库兰伊),波多尔斯基(77',阿萨莫阿)

  日本主场5比4力克洪都拉斯。在宫城进行的本场热身赛是巴西籍主帅济科入主

日本队3年来首次战胜中南美洲球队,包括中田英寿(博尔顿)、柳泽敦(雷吉纳)、稻本润一(西补罗姆维奇)、中村俊辅(凯尔特人)、中田浩二(马赛)和高原直泰(
汉堡
)等6名旅欧国脚被召回参加本场比赛。上半场日本队一度1比3落后,但凭借柳泽敦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小笠原满男最后时刻攻入致胜球。高原直泰和中村俊辅也各有一球入帐。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德国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