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凯尔特人留洋生涯开始 铁定进入周末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昨天早上8时,在淮海中路上举行个人物品的一个慈善签名义卖之后,杜威就第三次搭乘中午12时的航班,正式启程前往伦敦,转机至哥拉斯哥,杜威的凯尔特人留洋生涯正式开始。

  昨天上午8时,“杜威征战苏超,球迷告别仪式”在淮海路举行。7时45分,杜威便与家人一起来到现场。虽然是简短的告别,但还是有近20名“威迷”出席。

  昨天早上的杜威,脱下了一贯的运动服,身着粉色衬衣的杜威显得很精神,在这次活动中,他把自己9月5日在申花宿舍收拾的一些私人物品都在现场签名后,拿出来做了慈善拍卖的拍品。其中包括杜威在申花队穿过的两双球鞋和一件球衣等(现场没有拍卖活动,拍卖将在网上进行)。

  告别仪式是匆忙的,也是简单的,就在这样的时候,杜威和球迷交换了礼物。而现场诸如“杜威第一个联赛进球是哪年哪月哪日对谁的比赛中打进的?”这样的问题,杜威自己都记得不清楚了,可还是有球迷响亮地说出答案:“2003年3月26日,对沈阳金德比赛。”今天的“威迷”看上去,格外可爱。

  在有记者询问杜威希望自己在PS2的“

实况足球”中,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时候,哪项指标最高的时候,杜威显然此前只是钟爱这个游戏,还没有想过自己的“实战情况”。就在杜威说着“希望都高”的含糊答案的时候,一旁有人告诉杜威,“在另一个足球游戏中,他已经出现在凯尔特人的阵容中,并且是头球的指数最高。”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杜威的嘴角扬起,笑了出来。

  上午9时,活动结束后,杜威便和家人匆匆赶往大使馆,领取签证。之后赶往机场,不少球迷在机场等待送别杜威。在机场,杜威表示:“这次回来的时间太短了,都没有好好陪陪父母,心里觉得对不起他们“;同时,杜威也展望未来在凯尔特人的日子,”希望赴欧后能在球技和意识各方面会有一个提高。”

  上午11时20分,杜威走向安检通道,就在杜威转身进去的时候,杜威的母亲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这一次,杜威的母亲大哭了出来。陪着流泪的杜妈妈一路走出来的时候,杜威妈妈一直在说:“舍不得他走,知道他走是件好事,但就是舍不得。”这个时候,记者在人群中没有发现杜威的父亲,后来,在出发大厅的门口看到了杜爸爸。“您怎么没进去送杜威啊?”记者问道杜威爸爸,“我就在这里等他妈妈。”杜威爸爸回答这个的时候,眼里闪着不舍、惦念、泪光,很多很多。

  从7月底开始,杜威赶到国家队报道,再请假返回上海,到7月30日,第一次前往凯尔特人接受主帅斯特拉坎的评估,到8月31日再次赴凯尔特人签订工作合同,到昨天正式开始留洋路,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杜威在天上飞了7次了,但愿,杜威能越飞越高。

  据悉,杜威将肯定会出现在本周末苏超联赛凯尔特人队的18人大名单当中。(小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