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上加霜罗纳尔多伤病缠身 伯纳乌周末难见桑巴之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马德里消息,皇马将在本周末迎来新赛季联赛主场的首个对手--塞尔塔,但今天俱乐部传出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因为腹股沟拉伤,基本将无缘本场比赛。

  上周末巴西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5比0大胜智利,阿德里亚诺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罗纳尔多却颗粒无手。返回西班牙之后,罗纳尔多径直前往俱乐部的理疗室,他的腹股
沟出现了拉伤,对于国家队地位遭到阿德和罗比尼奥挑战的他而言无异雪上加霜。罗纳尔多可能缺席使得期待在伯纳乌看到桑巴之舞的皇马球迷们感到非常遗憾,而5比0大胜智利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罗比尼奥将和队长劳尔联袂出现在锋线上。

  

皇马首轮联赛2比1客场艰难战胜卡迪斯,但即便罗纳尔多缺阵,周末主场拿下塞尔塔应该也不在话下。不过如果罗纳尔多无法及时康复,下周冠军联赛遭遇法甲冠军里昂将会是一个非常艰巨的考验。

  在罗纳尔多受伤的同时,皇马后防线却传来利好消息,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及时康复并信心十足地表示期待能够出现在首发阵容种:“我已经准备好出场了,不过决定权并不在我手上。”从纽卡转会一年多来,伍德盖特始终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拉莫斯2千7百万欧元转会而来更是让他感到了巨大的压力,现在该是卢森博格作出选择的时候了。

  (林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罗纳尔多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