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伦特斯关键战前受伤缺阵 西班牙锋线托雷斯联袂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9月7日消息,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比赛之前遭受严重打击,主力前锋莫伦特斯左腿伤病严重,不能参加西班牙队与塞黑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

  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莫伦特斯周一训练时因伤下场休息,而且不能比赛。据悉,莫伦特斯很可能由费尔南多·托雷斯顶替。

  西班牙国家队医官说:"莫伦特斯周一训练是左腿肌肉拉伤。看来他参加与波黑队比赛的可能性很小。"

  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第六小组,比赛还有三轮,塞黑队领先西班牙队两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班牙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