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儿子洗礼比世界杯预选赛更重要 舍瓦悄然飞回米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43 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上个周末索伦·拉尔森那粒第90分钟的进球的最大受益者?不是丹麦人,因为他们的命运依旧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当然也不可能是土耳其人,伊诺努球场内2万多狂热球迷连吃了拉尔森的心都有。事实上,最应该向这位沙尔克04前锋表示感谢的是舍甫琴柯以及他的队友们,正是他的进球让乌克兰人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洲际以上级别大赛的决赛圈。然而,舍甫琴柯不仅在自己的致谢词里忘记了拉尔森,接下来或许还将让丹麦小伙子因为他而伤心。

  9月7日,在第2小组中暂列次席的

土耳其队将客场挑战业已出线的乌克兰队,若能全取3分,其与少赛一场的丹麦队之间积分差距将扩大到7分,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丹麦队将提前告别
世界杯
。丹麦人若想留有一线生机,必须指望乌克兰人的职业道德。但不幸的是在出线后的第二天一早,作为乌克兰队队中头号核心的舍甫琴柯便已经轻松惬意地回到了米兰的家中。9月5日,他带着自己的儿子约尔丹出现在了位于
意大利
切尔诺比奥的圣温琴佐教堂,一同出现的还有他的老板贝卢斯科尼——洗礼?是的,对于乌克兰核弹头来说,这可比一场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的比赛重要多了。春风满面的舍甫琴柯可没时间去关心丹麦人会怎么想,“如果我的腿伤允许的话,我会出场比赛的。”舍甫琴柯并没有把话说死。抛开伤势如何不说,国家队已经出线了,俱乐部还没赢球,贝卢斯科尼肯定会在教堂里对舍甫琴柯嘀咕些什么,总理或许会同意舍甫琴柯上场去接受欢呼,但其他的就必须得商量一下。

  相比舍甫琴柯,主教练布洛辛则要直接得多。“舍甫琴柯?我不知道,还得问问队医的意见。”乌克兰主帅紧接着话锋一转,“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场比赛的主角不会是舍甫琴柯,而是我们的替补球员们。”

  “世界杯小组赛出线是种荣耀,也创造了历史。我们的球队并不是11名球员组成的,人人都是平等的一部分。这是场战役,有人冲锋,有人殿后。现在,是该那些殿后的球员们好好表现表现了。”布洛辛说,“我们必须让他们也感受到这份荣誉。”

  “我们不能让球员们太过疲劳。一年踢60多场比赛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显得太多了。”布洛辛补充道,“我们提前出线了,现在我们有机会让一些球员休息一下,这是件好事。”布洛辛看起来对自己的决定很满意,土耳其人也会很赞成这一点,但丹麦人或许就不会这么看了。

  作者

  :谢勤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舍瓦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