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兹别克队员情绪非常低落 霍顿:这是在惩罚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08 天府早报

  -早报今晨6时讯记者闻亚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记者和乌兹别克足协取得了联系,他们技术部负责人尼科姆巴耶夫向记者确认了国际足联重赛的决定,而这时他们正在讨论下一步的对策。“霍顿将在今晚回来,你可以和他谈谈。”尼科姆巴耶夫客气地结束了会话。

  晚上,记者和刚刚返回乌兹别克的霍顿取得了电话联系,电话中,虽然刚刚经历了旅途跋涉,但疲惫的声音中不难听出霍顿的愤怒。

  劲体娱:你对FIFA的决定怎么看?霍顿:当收到国际足联的传真时,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要求国际足联给我们公正的判罚,并不是要求取消比赛结果,这与我们的投诉初衷完全相反。这样的结果谁会高兴!只有巴林队!等于是惩罚了胜利者乌兹别克队!我真想亲自去趟国际足联,但我还有比赛任务在身。

  劲体娱:现在有什么打算?霍顿:现在我只想着下场对巴林的重赛,我已经意识到现在出线的难度,比我最初想象得难多了。这里面有很多非足球的因素。

  劲体娱:队员们反应怎样?霍顿:知道FIFA的决定后,乌兹别克队员的情绪非常低落,这些天大家一直团结在一起,想的是明天对巴林的比赛,现在一切都变了。好在经过我的动员,队长卡西莫夫已经表示愿意和他一起,动员队友们争取再次在主场拿下巴林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霍顿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