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洗礼日“教父”自夸AC米兰:我们不比尤文国米逊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科莫的伽诺比奥小城是意大利名人经常出没之地,因为这里有著名的的圣维琴佐教堂。周一(5日),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就在这里参加了爱将舍甫琴柯之子乔丹的洗礼仪式。作为乔丹名义上的教父,贝鲁斯科尼显得非常愉快,甚至与在场记者开起玩笑:“你们肯定要写这是关于洗礼,我甚至都想象到了‘教父’的标题。对于舍瓦,我觉得自己就像他的父亲,当然我也是他妻子的父亲。”事实上,洗礼仪式上的签名栏中,写着帕奇科先生的名字,也就是乔丹的外公。毕竟贝鲁斯科尼离异的背景不能符合基督教的要求,不过
这丝毫不影响总理担当“教父”的心情,“签字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意义。”

  圣维琴佐教堂周边为富人区,人不多,但随着总理的出现,很快就有大批群众围观欢呼。舍瓦和妻子克里斯汀的轿车受到严密保护,而米兰老板则乘坐摩托艇从水路到达。经过一家咖啡厅时,贝鲁斯科尼向周围的群众扬手示意。走进教堂,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布拉伊达都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而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以及安切洛蒂随后也来到舍瓦在科莫的

别墅

  仪式结束后,贝鲁斯科尼在人们簇拥中走出来,作为米兰老板,对于围绕在

AC米兰周围的新闻,他有些话想说,“我一点都不担心与阿斯科利的比赛结果,因为比赛环境本身有问题,球队无法在那种情况下比赛。至于大家关心的我们是否会购买新球员,我只能说,我们现在已经很好了。”

  对于马尔蒂尼的伤病以及加图索的离队传言,米兰老板表示:“马尔蒂尼就是一个奇迹。他总是为了能更好地表现而不断调整着自己,无限的激情孕育无限的潜能。毫不夸张地说,从我接手米兰时,他就在这里。尽管他现在的缺席对球队有重要影响,但我们应该给予他充分的休息时间。至于加图索表示在冠军杯后曾经想过离开米兰的说法,只有当加利亚尼告诉我有必要说些什么时我才会开口,不过我现在可以理解伊斯坦布尔一役后他的悲伤,他付出了很多。正是因为他对米兰有着深厚感情,所以在那次失败后心里才会那么痛。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他也会和以前一样在场上拼命奔跑,成为球队的引领者。”

  谈到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和

国际米兰,他评价道:“的确,他们有着强大的阵容,不过我们一点也不差。”至于吉拉迪诺被排除在国家队阵容外,他评价道:“里皮有他的打算。他的决定一点都不让人感到吃惊,也许这还是一种激励球员的方法。”

  安切洛蒂的未来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贝鲁斯科尼表示:“我以前曾说,一个粗心的裁缝也会毁掉一块上好的布料,米兰有这样的优秀球员,我也可以当教练。我这话并不是针对安切洛蒂。要知道对于米兰,对于安切洛蒂,我可是充满信心。我成为主帅?我还可能成为记者呢,我也希望自己成为牧师,我的姨妈甚至预言我将成为主教,结果还不是现在这个样。米兰现在需要学会的就是在胜利前提下更好地掌控全局,特别是终场前10分钟。对我来说,这最后的10分钟可是更加‘提心吊胆’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