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盈利骤增冬季可出大手笔 温格"节流"政策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于冠军联赛总是止步八强的阿森纳来说,搬入新球场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或许是他们黎明前的黑暗了:5日公布的财务报表显示,尽管阿森纳的负债增加,但税前利润却飚升82.1%,俱乐部表示主帅旺热的转会资金将大幅上调。这样说来,或许不用熬到入住新球场,枪手在冬季转会窗就可以买人了。

  截止2005年5月31日的上个财务年度,阿森纳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060万英镑上涨
到1930万英镑;集团足球产业营收为1.15亿英镑,与2004年持平,这是因为转播费方面营收的减少被其它项目的增收抵消;俱乐部现金储备也从去年的1760万英镑骤然上涨到6310万英镑。

  当然,报表也有一些令人担心的数据:不包括球员交易和非经常项目的集团营业利润从2004年的3620万英镑下降到3260万英镑;俱乐部总体净债务从2004年的1.413亿英镑上升到1.533亿英镑。

  报表公布后,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说:“不管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场下,2004-05赛季都是阿森纳又一个成功的年份。在场上,阿森纳赢得第10个足总杯,而且直接进军冠军联赛;场外,俱乐部和阿联酋航空等公司签下一系列重要商业合同,取得良好营收。更重要的是,阿森纳2006-07赛季进入新球场的计划依然在按部就班进行。这是海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留给这个伟大球场的比赛还只剩下不到30场了。”

  而执行董事埃德曼则安慰球迷说,旺热的转会资金将得到进一步保证:“旺热有了更多转会资金,只不过目前他不想投资,他还没找到能增强球队实力的球员。如果他找到了,董事会会在财务方面支持他的决定。债务主要和新球场有关,但新球场起用后将带来巨大收益,俱乐部不会给旺热压力让他减少工资总额。现在新球场的主体结构已经建设完成,我们的风险系数减少了。重要的是,我们的财务结构允许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情况下,也能度过坏天气。”

  埃德曼希望新的财务报表能帮助说服正在考虑续约的亨利:“我们希望留下亨利,这一点我们和他说得很清楚。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也是俱乐部的大使。我们希望和他续约,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取得球场上的成功。为了这个目标,夏天我们甚至拒绝了去美洲或者亚洲赚几百万英镑的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森纳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