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与里克尔梅风格不符 被阿根廷队放弃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队以0比1负于巴拉圭队之后,贝隆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说:“现在我要是佩克尔曼,就会把我自己召进队里。”

  贝隆已与阿根廷队无缘近两年,但是,民意测验表明,球迷对他是否归队兴趣不大。《奥莱报》还引用圈内人士的话,称贝隆在2002年世界杯时在队内是个“坏头目”。

  贝隆说:“我的经验告诉我现在应该有耐心。我心里感到踏实,现在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奥莱报》指出:他已经在国际米兰连续参加了39场比赛,其中36场是主力,上场时间3232分钟,进3个球。贝隆还说:“我和佩克尔曼没有任何过节,我想是足球本身的原因让我未能进队。如果有别的问题,我就会说出来了。”

  类似的谈话贝隆已经对媒体说过几次,每一次都是在表达归队的渴望。但这次他还说:“我感觉要在场外观看

世界杯了。”

  根据《号角报》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竟有六成以上的球迷表示对贝隆是否归队不感兴趣。球迷们似乎已经把贝隆忘在脑后,其中原因有二,一是阿根廷队预选赛战绩不错,二是人们更喜欢里克尔梅的风格。

  9月6日《奥莱报》披露了一些内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说:“现在队伍很团结,大球员和小球员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德国

联合会杯赛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更是这样感觉。2002年世界杯就完全不同,那时存在着内部问题。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当时谁是那伙人的头目……没错,就是贝隆。”这也是佩克尔曼先后召进64人也没有点到贝隆的重要原因。

  另外,贝隆的风格与里克尔梅不符。既然已经确定以里克尔梅为核心,再召入一位风格相反的核心便无法避免矛盾了。里克尔梅的地面球,路易斯·冈萨雷斯来辅助中场没有问题,换成贝隆肯定不行。小巫师是以大脚长传见长,里克尔梅身后打后腰的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便不同,坎比亚索也擅打地面球,从青年队起就与里克尔梅配合默契。而马斯切拉诺经常直接出球长传找点,这就让里克尔梅有点不舒服了。佩克尔曼力求球队保持一致的风格,保持一个核心,这应该是摒弃贝隆的主要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贝隆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