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公开批评杰拉德兰帕德 致胜英雄被踢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回归挤掉谁?阵型是442还是451?再过不到15个小时英格兰与北爱尔兰的比赛就将打响,媒体大多都在上述两个问号上打转转,不过埃里克森脑子里还有另一个难题,据《太阳报》透露,最令瑞典人头疼的反倒是杰拉德和兰帕德这对中场铁打组合。

  中场一直是英格兰赖以自豪的黄金地带,杰拉德和兰帕德,一个是红军上赛季称霸欧洲赛场的首功之臣,一个是切尔西夺取双冠王的进攻灵魂,然而在英格兰国家队中,“1+
1”却小于2。埃里克森承认说:“坦率地说,眼下我最关心杰拉德和兰帕德的状态。他俩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而且过去的表现也证明,他俩可以同时在场上表现得很好。但是上一次杰-兰组合发威是在什么时候?或许是去年主场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了。”

  上周末

预选赛小胜威尔士,中场5名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贝克汉姆,英格兰队长从擅长的右边卫移到了中路,但依然获得了媒体和专家称赞。而被人们寄予更多期望的杰拉德和兰帕德依旧低迷。赛后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兰帕德还没有恢复到应有的状态,在切尔西和国家队都是如此。看来调整了几天之后,两人的状态还是无法让主帅放心。埃里克森说:“杰拉德的腿伤刚刚痊愈,对阵威尔士之前,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兰帕德的身体没有问题,他或许是慢热。周一的时候我跟他谈过,他自己也承认。解决方法很简单,继续努力训练、保持比赛数量就行了。”

  虽然埃里克森承认两人状态不佳,但是杰-杰组合依然是瑞典人的首选。“兰帕德会很快回来,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至少

世界杯之前不会。他和杰拉德的确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在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他俩还是首发。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英格兰阵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他们的表现会比上周六踢得好。”

  从英格兰国家队重新集结起,卡里克和菲尔-内维尔的名字就一直被不断提起,两人的近期状态都不错,而且是出身正牌的后腰。然而在欧文禁赛的情况下,埃里克森宁愿让贝克汉姆踢中路,也没有给卡里克和菲尔-内维尔表现的机会,如今情况仍然没有变化,即使瑞典人承认杰-兰组合状态不好,替补球员也没有抢班夺权的机会。

  欧文解禁了,埃里克森又可以排出钟爱的442阵型。不过中场必须要裁掉一人,贝克汉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两名来自切尔西的边锋就注定要有一番厮杀了。据英格兰媒体估计,上场比赛攻入致胜进球的乔-科尔可能被踢出主力阵容,因为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除了那一脚破门,乔-科尔在大多数时间里表现得十分沉默。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英格兰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