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号之夜"老马对话新10号 马拉多纳罗米合演网式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9月5日,马拉多纳主持的“10号之夜”第四集上演。这回,老马请来的主要嘉宾也是10号:里克尔梅、达历山德罗,外加一个索林。

  迭戈的开场一直是吸引人的,他很会选择吸引人的方式。里克尔梅首先上场,而此时已经有一个小节目开演了:吉吉奥鼹鼠(Topo Gigio)竖着两支长耳朵,把小鼹鼠们召集在一起分牛奶喝。这时,“大鼹鼠”里克尔梅出现了。老马问他:“现在你进球后,还是这样
把两只手放在耳朵后边吗?”里克尔梅笑了,道:“已经不了,我女儿已经长大一些了,不像以前那么喜欢吉吉奥鼹鼠了。”原来,罗米那个著名的庆祝动作是送给小女儿的,一个重亲情的男人。

  老马也是这样的人。他不仅请来里克尔梅,还让里克尔梅把2002年曾遭绑架的弟弟也带来了。罗米的出场引来观众阵阵欢呼,上台时还被人围着要签名。里克尔梅没有拒绝,一一答应了他们。

  落座后迭戈问:“在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有什么不同吗?”罗米想了一会才回答:“我在比利亚雷亚尔每场比赛都上场。”老马又说:“球队打得非常好。”罗米回答得中规中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指挥得当。”

  达历山德罗上台时,在两位球迷的

球衣上应邀签字,而他们都是博卡的拥趸,让一些观众感到意外。老马对他的提问中曾问到沃尔夫斯堡的训练情况,“大头”回答说:“和比赛一样严酷。”

  整个节目几乎没有涉及敏感的国家队问题。“10号之夜”以娱乐为主,迭戈明白,不当说的话就不说。只是在和索林对话时,老马才问了句:“和巴拉圭的比赛是怎么回事?”索林道:“我们打得很糟,但发生在现在更好些,可别发生在

世界杯上。”点到为止,老马没有追问,也没发表自己的看法。

  像以往每期节目一样,还要安排一点“肢体动作”,这次既顶球也踢网式足球。网式足球是博卡VS河床,老马和里克尔梅以10比7获得胜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拉多纳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