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昔日默契搭档面临分手 失意大将暗伏离队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布入主的第一个赛季,切尔西的左翼由达夫和布里奇组成,两个人在边路的配合相当默契,进攻格外犀利,不过如今,达夫和布里奇面临着迥异的命运,爱尔兰人在穆里尼奥手下春风得意,而英格兰人则传出了离队的流言。

  自从加盟切尔西后,达夫的表现极为平稳,如今他称赞主教练穆里尼奥给自己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让自己的比赛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你踢比赛前不可能想着自己要犯错
误,你必须积极的去面对,”达夫说,“在训练中你必须全力以赴,在这样一个阵容里,你不可能有任何懈怠。”

  “在布莱克本时,我习惯得球后带球过人,而且从不抬头,也许那时候我有点独,现在我的思路更广阔了,有时候我会选择简单的传球。谁知道这种改变是好是坏,这是我所学到的经验,我会继续这么做。”

  “穆里尼奥对球员的影响很大,他有时候很会开玩笑,同时他是头儿,我们都听他的,你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如此多的东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和达夫受到重用相比,他的昔日搭档布里奇现在的日子并不好过。明年就是

世界杯了,但德尔-奥尔诺的到来抢去了机会,布里奇现在只能忍受替补的待遇。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布里奇在切尔西的未来却并不保险,据英国每日镜报称,纽卡斯尔和托特纳姆
热刺
正在观望形势,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邀请布里奇加盟。

  据镜报称,索内斯和约尔都非常看重布里奇的能力,后者考虑到在英格兰队的机会,可能会选择离开切尔西,当然这要看在这半年中他的运气如何,如果继续在板凳上得不到机会,那么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将越来越大。(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切尔西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