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道出英格兰队最佳阵型 小贝变身成全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同威尔士比赛中使用了451阵型,但这并不是埃里克森的最爱,有消息称这是埃里克森接受队内几名大将提议后变的阵,而他本人则在同北爱尔兰赛前道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阵型。埃里克森认为,442平行站位或者菱形中场是他的首选,在欧文禁赛复出后,他有可能重新便会双前锋阵型。

  “我知道我们最好的阵型是什么,”埃里克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也许我
们踢过的最佳阵型是平行442或者菱形中场,不过我认为,如果要踢菱形中场,你需要三名中前卫保持非常好的身体状态,因为他们需要跑很多。”

  “对威尔士时,杰拉德刚刚伤愈,兰帕德并不在最佳状态,因此我们需要进行一点调整,我很高兴我们完成了任务,拿到了3分。人们的担心有点太多了。”

  埃里克森还暗示,现在队内球员的情况都不错,而欧文有可能直接进入首发名单。“每个人身体情况都很好,欧文回来对我们很重要,他总是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如果他百分之百的健康,那么毫无疑问他将出场。”

  欧文的回归将意味着乔-科尔或赖特-菲利普斯中的一人被弃用,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个艰难的选择。“弃用某名球员总是艰难的决定,尤其是当你刚赢得上一场比赛时,不过这是我的工作,明天希望我们能够拿3分,这是我们的目标。”

  如果英格兰变阵回442,那么贝克汉姆的位置可能又要有所改变,上一场他踢的是后腰,表现格外抢眼,本场他有可能重新回到右路,顶替赖特-菲利普斯的位置。贝克汉姆表示,不管英格兰采用什么阵型,自己踢什么位置,都会全力以赴。“只要我在队内,踢什么位置无所谓,如果我们能打进

世界杯决赛,那么我愿意去踢任何位置。场上的任何位置都很好,我习惯踢右路,不过如果是中路或者主教练要求的任何位置,我都会去踢,只要为了球队好。”(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英格兰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