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凯周末联赛无缘上场 拜仁锋线仅剩两南美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9.06】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拜仁慕尼黑在本周六客场与纽伦堡比赛时将不得不缺少球队头号射手马凯。这位荷兰国脚在国家队训练时膝盖受伤,最新的检查结果表明,他将无缘这场“巴伐利亚州德比”。

  在星期一,只有10名球员出现在了拜仁的训练场上,其中包括了马凯。“我今天去了医生那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星期三就可以恢复跑步了。”荷兰前锋说。不过,主教练马加特却证实马凯将不能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医生说了,罗伊(马凯)在星期六的时候还不具备比赛的能力,而我也在战术中排除了他。”马加特说。

  另一名前锋圣克鲁斯带伤参加了上周六对阿根廷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并且打进了制胜的一球,然而他在比赛后肌肉出现了僵硬的现象,本周六应该也不能上场。不过马加特手下还有皮萨罗和格雷罗这两名健康的前锋可供使用。

  除了前锋线,拜仁的中后场也有几名伤兵。小将奥特尔在上周六代表二队参加了对达姆施塔特的地区联赛,然而他却在比赛中弄伤了趾骨和脚部韧带,将要休养一段时间。

  不过好消息是:格利茨终于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而德米凯利斯、拉姆和萨利哈米季奇也在恢复当中。阿根廷人在星期一完成了整个跑步练习,他有望很快便能恢复与球队的合练,与他情况相似的是拉姆。而波黑人则需要耐心一点,他的恢复还没有进入跑步练习这一环。

  报道:lafael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凯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