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对主力道出皇马秘约 细节曝光尤文廉价可夺强力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西尼奥昨天亲口证实,将在冬季转会之后正式加盟皇马,那么,皇马原先的主力右边后卫萨尔加多就成为疑问了,萨尔加多要去尤文图斯了,这一消息不胫而走,而且得到了萨尔加多本人的亲口证实。

  “在皇马向尤文图斯建议将我租借之后,我在等待着尤文图斯方面的电话,”萨尔加多无奈地说,“皇马向尤文图斯提出的是从1月租借到6月的建议,我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
意。”

  实际上,事情是从8月23号就开始了,在皇马得到了西西尼奥的优先收购权的同一天,就向尤文图斯提出了出租萨尔加多的建议,《意大利体育》披露称,但双方的谈判在8月31日之前没有完成,这是因为西西尼奥的意大利护照没有及时拿到手里,皇马暂时不能放弃萨尔加多。而由于出现了萨尔加多,尤文图斯方面暂时放弃了奥多和米盖尔的引进,于是,一切都推到了冬季。

  对于这一切,莫吉还是一如既往地出言谨慎:“他可以说他要来尤文图斯,但我们有我们的计划,我们的战略不会改变。”不过tgcom认为,尤文图斯目前的右后卫位置确实存在着问题,比林德利的韧带伤至少要歇6个月,他已经不在尤文图斯的冠军杯报名名单中,另外泽比纳的老伤会造成经常性的肌肉拉伤,萨尔加多实力勿庸置疑,代价又不高,这笔交易成交的可能性不小。

  事实上,皇马正在进行着一项“年轻化”的改造,今年夏天离队的菲戈、索拉里等人均是30岁以上或年近30的,而加盟的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降低了球队的平均年龄,在引进迪奥戈时,皇马就有心取代29岁的萨尔加多,但乌拉圭人还不成熟,引进了西西尼奥,没有什么疑虑了。

  《意大利体育》同时曝光了一些萨尔加多转会的细节,萨尔加多目前在皇马的年薪为200万欧元,皇马方面承诺在冬季转会期可以免费租借,但尤文图斯将负担萨尔加多后半年的薪金。另外,尤文图斯将获得萨尔加多的优先收购权,在这个赛季之后,尤文图斯可以以200万欧元的廉价得到这位西班牙国脚。而尤文图斯方面则请求皇马尽可能不要让萨尔加多在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上场,否则他将在冬季转会之后无法再代表尤文图斯参加欧洲的比赛,这也许是目前两家俱乐部仅有的一个分歧。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文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