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开启尘封6年转会之门 紧急补救曝光5人收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了,我确信他仍会有惊人的发挥。当然,他和科斯塔库塔总有一天要退役,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多踢一段时间,但这是个人的决定,我无法干涉。”在介绍马尔蒂尼目前情况的同时,加利亚尼也暗示了AC米兰的队长将提前一赛季退役的可能性,正如马尔蒂尼本人所说:“合同签到了2007年,并不一定踢到那时候。”

  新的问题接踵而至,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扬库洛夫斯基左腿再次受伤,虽然经诊断
并没有骨折,但仍让AC米兰俱乐部虚惊一场。39岁的科斯塔库塔目前的身体状况只能打类似意大利杯这种低对抗的比赛,AC米兰看似强大的防线,其实用人捉襟见肘!

  “AC米兰开始后悔了,也许他们在夏季少进行了一笔收购。”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AC米兰已经确定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引进一名后卫,不过目前具体人选尚未确定。

  关于AC米兰冬季引进后卫的消息,除了《罗马体育报》之外,《全体育》和《意大利体育》都进行了报道,而当时加利亚尼甚至早已经埋下了伏笔:“我们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了,我们看看冬季会发生什么。”,从现在来看,可能性已经是非常大了,不过对于所引进的后卫的具体人选,各家的说法不一,《罗马体育报》表示,人选将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人罗德里格斯、帕尔马后卫博内拉、安德莱赫特的中卫坎帕尼。《全体育》认为是齐伍,而《意大利体育》列出的是博内拉和梅策尔德,但不论最后来的是谁,AC米兰自2000年引进卡拉泽之后就并未再开启的冬季转会之门(2004年曾经引进波济,但是是二线球员),很可能在6年之后再度开启。

  在具体人选中,首先要排除的应当是齐伍,这样花费过大的转会通常不会出现在冬季,而往往是赛季后收支结算之后,在所在球队位置稳固的队员也往往会拒绝冬季转会而需要重新磨合,而且,以齐伍在罗马的重要地位,俱乐部也不会轻易放人。坎帕尼的情况和齐伍类似,他们虽然是AC米兰的目标,但不太可能是在冬季轻易完成的目标。

  其余三人梅策尔德、博内拉、罗德里格斯身价均在几百万欧元,其中,多特蒙德的经济问题使得他们没有太多的选择,梅策尔德的身价大约为500万欧元;罗德里格斯是AC米兰紧盯了一年的球员,但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没有预先的接触;博内拉已经不再是帕尔马的非卖品,俱乐部差点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将他卖给了

利物浦,“如果价格合适就行。”这是钦奎尼的原话,AC米兰有可能以300万欧元加马佐拉蒂为代价,但这不一定能满足帕尔马方面的要求。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