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最差国脚"怒言:我不是罪人 我将成"新内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对苏格兰的丑陋平局之后,三个人成为了媒体指责的对象,一个是主教练里皮--这是不可避免的,一个是亚昆塔,他被指责多少是因为他把上场对爱尔兰热身赛的功臣吉拉迪诺挤到了看台上,但并没有发挥出比吉拉迪诺更好的水准,第三个就是扎卡尔多了,因为意大利队开场11分钟的那次失球,正是扎卡尔多在争顶中被比他矮9厘米的米勒力压头球破门。而同样来自巴勒莫的队友格罗索破门,让扎卡尔多更处于冷嘲热讽之中。

  面对批评,扎卡尔多有些恼怒了,他说:“如果我第1分钟的那次射门进了,我也许会成为那场比赛的英雄,然而,只是因为10分钟之后的那次意外,我成了一个罪人。”

  “其实我认为那场比赛我的表现不坏,但是在球场上就是这样,一个时刻可以决定一场比赛,因为我那次唯一的失误,我成了罪人。”扎卡尔多说。

  实际上,媒体的指责也是不无道理,除了这场比赛之外,对爱尔兰所丢的一球,也正是由于扎卡尔多漏踢的低级失误造成的。

  扎卡尔多坚持认为自己并没有媒体说得那么差,他说:“随你们说去吧,我将走自己的路,我要让你们看到我的雄心,而且我认为我将会成为一个内斯塔和卡纳瓦罗那样的冠军球员。”

  不过在明天对白俄罗斯的比赛中,里皮也许只能用扎卡尔多了,一方面是对苏格兰下半时顶替扎卡尔多打右边后卫的赞布罗塔下轮累积黄牌停赛,而另一名右边后卫博内拉目前有伤,里皮实在没有太多的选择,而这,也将是扎卡尔多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

  在对苏格兰的赛后,国家队内气氛紧张,一向温和的里皮也显得有点神经质,在格拉斯哥宾馆,里皮和来自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一位摄像师发生了冲突,事后里皮表示:“他在没有得到我的许可的情况下就拍摄我。”

  现在,意大利急需的是一场胜利来缓解紧张的气氛。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意大利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