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恩师称尤文坐拥未来球王 内德维德力荐购又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的出色状态延续到了国家队当中,在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又进球了,而在他的启蒙恩师加伦斯约看来,如今的伊布,正在逐渐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射手。

  52岁的加伦斯约当年曾执教马尔莫青年队,8年前,在那支球队中,他发掘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从那时开始,这位长者就在关注着他的爱徒,从阿贾克斯、到尤文图斯、到瑞典
国家队。

  “那时候,他的眼睛中有一种特殊的光芒,”面对瑞典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老人的思绪飞到了多年之前,那时,伊布刚刚来到马尔莫青年队,“那是一种只有对足球有着特殊的热爱的人的眼中才有的光芒。”

  加伦斯约接着说:“我执教了他两个赛季,当我第一次看到他踢球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他为足球而生,那时候,他唯一的缺点是比较瘦,身体素质比其他的人要差一些,但是你可以看出,他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有一点是极其重要的,他热爱足球,他总是梦想着能够成功。”这位瑞典老人笑着说道,他早已料到了伊布的成功。

  “之后,他每一年都在进步,如果他能够延续这样的进步步伐,我们能够看到,他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伦斯约预演说。

  “我看了周末瑞典国家队和保加利亚比赛的一些集锦,热拉坦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加伦斯约认为,卡佩罗的启发对于伊布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他说:“我从报纸上看到了他的一些采访,他说卡佩罗曾经把他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里,让他一遍又一遍观看当年巴斯滕在

AC米兰的进球,在我看来,卡佩罗的意思是让他从这些画面里,观看、学习、并研究世界上最好的射手,马尔科-范巴斯滕。”

  伊布是莫吉引以为自豪的一个“杰作”,而

尤文图斯并未停止对年轻球员的发掘,日前,内德维德向俱乐部着力推荐了布拉格斯巴达的22岁新秀托马斯-西沃克,“莫吉先生,请关注他的表现。”内德维德说。布拉格斯巴达目前已经打进了
冠军杯
32强,不过他们并未与尤文图斯分在一组,但这并不妨碍尤文图斯的球探网络对他进行近距离的考察。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文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