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评曼城阵容防线最强 继海当家位置上迎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般人看来,由于曼城俱乐部的经济危机,球队卖出了不少人,孙继海面临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会降低,但实际上情况却并非这样。

  英超联赛已经开赛4轮了,但孙继海还尚未得到过首发的机会,一方面,上赛季以来的长期伤病,使得皮尔斯不得不用“缓行”的办法让他渐渐融入比赛的节奏,而另一方面,曼城的防线力量不但没有削弱,反而比上赛季更强了。

  在日前英超转会市场关闭之后,《曼彻斯特晚报》特别对球队的阵容实力进行了评估,门将和后防线的位置给打了9分,前锋线8分,中场只有7分,《曼彻斯特晚报》特别指出:“防线是曼城目前最强的一条线。”数据为证,4轮过后,曼城仅丢3球,在打了4场的球队中,仅少于切尔西(0球)、热刺(2球)。

  在后卫线上,《曼彻斯特晚报》列出了9名球员,其中包括邓恩、迪斯丁、孙继海、乔丹、奥努奥阿、米尔斯、萨切尔、理查兹、比绍夫,除了比绍夫出场机会较少之外,其他人都比较有竞争力。而《曼彻斯特晚报》尤其指出,中后卫邓恩和迪斯丁的搭配基本上确定为主力,而球队两边竞争激烈,变数很大,“尤其是米尔斯的位置遭受着威胁。”而威胁,当然是来自于孙继海和奥努奥阿。

  毫无疑问,上轮孙继海的出色表现给了米尔斯压力,但在下轮曼城德比,孙继海更有可能在左边后卫位置上迎来机会,过去的一周对于威尔士国脚本-萨切尔来说是糟糕的一周,由于伤病,曼城拒绝放他去威尔士国家队,但威尔士国家队主教练托沙克认为,“他为什么本赛季以来为曼城出场4次,却不能为国家队出场一次?”威尔士国内开始质疑萨切尔的忠诚,俱乐部可能会在周中放萨切尔去参加对波兰的比赛,但《曼彻斯特晚报》介绍说,这样一来,萨切尔目前的身体很可能就无法参加周末的曼城德比了。

  在其他的位置上,孙继海也有机会,在分析曼城中场时,《曼彻斯特晚报》表示:球队的中场主力阵容确实很强,但是在阵容深度上有问题,就像第三轮,雷纳受伤之后,皮尔斯不得不让孙继海出任后腰。尽管《曼彻斯特晚报》的名单上列出了九名中场,但真正能用的除了

巴顿、雷纳、穆桑帕、辛克莱尔、西比尔斯基之外,就只有克罗夫特、弗拉德、胡塞因、爱尔兰这样欠缺经验的队员了,在四中场中,孙继海完全可以充当“第六人”。

  还是那句话,由于擅打多个位置,孙继海的机会总是存在的,关键是看自身状态的调整,以及机会到来之后的把握。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继海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