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老爸透露里皮撒谎 总理施压银狐不得不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吉拉迪诺老爸透露里皮撒谎总理施压银狐不得不低头

吉拉迪诺渴望再次飞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米兰消息,尽管意大利国家队已经特意放风给媒体,意大利挑战白俄罗斯吉拉迪诺肯定首发,但是主教练里皮在意大利1-1平苏格兰这场比赛的阵容安排依然受到诟病。意大利媒体对于里皮为何没安排吉拉迪诺进入比赛大名单不依不饶。

  在媒体的忽悠下,吉拉迪诺的父亲甚至也站出来指责里皮撒谎。

  本赛季从帕尔马转会到AC米兰的吉拉迪诺期待在国家队有所作为,在意大利备战与苏格兰比赛的一周时间里,里皮也一直在锤炼吉拉迪诺、维埃里和托蒂的前场三叉戟攻击组合。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吉拉迪诺铁定首发,但是队员出场的时候,人们惊奇地发现,阿尔伯托-吉拉迪诺连替补阵容都没进,而是上了看台。

  里皮赛后说,“我向吉拉迪诺解释了没安排他出场的原因,他向我表示感谢”。里皮的解释是,舍弃吉拉迪诺完全是技战术考虑。

  但是吉拉迪诺的老爸吉安弗朗哥周一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的时候披露了内情,“阿尔伯托在比赛那天给我打了电话,他对于未能获得比赛机会不是感到惊讶,而是愤怒。阿尔伯托确实对里皮的决定表示了理解,因为里皮没有跟其他队员解释什么,惟独找阿尔伯托进行了解释。”

  吉安弗朗哥话锋一转,“但是要说我儿子为此而感谢里皮,那就有些言过其实了。最起码也是坐在替补席上吧,你不让他出场,他还要感谢你?”

  据米兰的知情人披露,

意大利与苏格兰比赛中糟糕的表现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很生气,在
AC米兰
老板的压力下,里皮不得不马上表示对阵白俄罗斯,吉拉迪诺肯定首发。

  与此同时,皮耶罗也表示渴望在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出场,“我理解里皮的战术安排,但是及时我没有出场,我仍感觉我是国家队的一分子,我不希望被舍弃在外。”

  托蒂、吉拉迪诺基本确定出场之后,里皮仍在考虑三叉戟的另一个尖是用皮耶罗还是维埃里。

  皮耶罗自己也清楚,“能不能首发,还要再等等吧”。

  (贝托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吉拉迪诺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