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夏季弃将梅开二度 塞黑超越西班牙成小子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贾岩峰报道在离开俱乐部前往各自国家队集训之前,凯日曼和托雷斯打了一个赌,他们赌的是到底西班牙和塞黑谁能从小组中出线。凯日曼显然把这个赌当真了,在前往西班牙之前,他用一粒进球和一记助攻,为自己的国家队立下大功,帮助球队2比0战胜立陶宛。塞黑也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在小组中超越西班牙,成为小组第一。

  凯日曼的进球出现的很早。第18分钟,他利用对方门将的一次脱手将球送入网窝。
第74分钟,他又妙传伊利奇,帮助后者打进了塞黑的第二个入球。在这场被塞黑人称作“出征西班牙之前的热身赛”上,塞黑自始至终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们的机会层出不穷,米洛舍维奇甚至还在下半场罚丢一个点球。

  凯日曼的状态固然可怕,塞黑坚如磐石般的防守更加可怕。与立陶宛的比赛,塞黑再次保住了城门不失。自从

世界杯
预选赛
开始之后,佩特科维奇的队伍还没有被对手攻破城门,他们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有失球了,这也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新纪录。击败立陶宛,意味着塞黑人已经把足协承诺的百万欧元奖金装了一半在口袋中,如果周三在客场击败西班牙,每位球员不仅能够享受世界杯基本出线的喜悦,还能得到6万欧元的重奖。

  与立陶宛的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把佩特科维奇抛上了天,全场30000多名球迷也一起呼喊着主帅的名字。在短暂地兴奋之后,佩特科维奇恢复了平静,他对记者们说:"现在并不是庆贺的最佳时机,因为四天以后我们就会赢来小组赛中最难的比赛,如果作客西班牙拿不到令人满意的结果,现在和以前的胜利都会变得毫无意义。"同时,佩特科维奇希望媒体不要过多渲染塞黑的这场胜利和纪录,因为那样会进一步提高对手的警惕。"让他们轻视我们不是更好?"佩特科维奇的话更像在暗示媒体应该多在报纸上提供假情报给敌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埃里克森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