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制造斯洛伐克“大炮” 三球员摧毁德国脆弱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卡尔汉梅开二度,为他助攻的分别是来自纽伦堡的维特克和明塔尔,赛后德国媒体感慨说:正是这三位征战德甲的斯洛伐克球员,摧毁了我们的脆弱防线。

  这是身为斯洛伐克队长的卡尔汉参加的第75场国际比赛了,4年前和德国队的比赛,卡尔汉和维特克也都首发。卡尔汉在134场德甲联赛中仅打入8球,就是这样一位不以破门得
分见长的球员,却两次洞穿莱曼球门,两个进球都表现出他的冷静。

  卡尔汉表示:“我简直就是直接面对德国队的后防线在比赛,他们实在不应犯这样的错误。”他此前在

德甲尚没有梅开二度的记录,不过倒是在2003-04赛季第9轮和罗斯托克的比赛中两次助攻,并因此走出之前连续替补出场的境地。除了那段时间,卡尔汉一直是沃尔夫斯堡的中场主力。

  此役明塔尔和维特克也多次直接威胁大门。新赛季德甲开始后,他俩没了上赛季的风采,3轮后只有明塔尔进一球,纽伦堡排德甲倒数第二。明塔尔赛前就表示希望换换运气,“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但我们仍有机会进球甚至获胜。”

  明塔尔获得德甲最佳射手后,大家都以为他会转会,但他留在了纽伦堡。除了俱乐部要价至少1000万欧元过高外,斯洛伐克足球不为人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如果我是捷克人,那么肯定可以得到更多邀请。”目前斯洛伐克队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小组排第2,明塔尔希望能帮助国家队打入世界杯,这样他就更有可能实现自己尽快转会豪门、参加
冠军杯
的愿望。维特克认为,这场比赛是周三和拉脱维亚预选赛的最好热身。2001年和德国队的比赛,是维特克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现在他报了上次0比2失利的一箭之仇。维特克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打入5球,是球队最佳射手。

  明塔尔在第12分钟利用巴拉克和莱曼配合失误,后点射门偏出。明塔尔的传球使维特克被默特萨克犯规而获点球,明塔尔还助攻了卡尔汉第二球。维特克除了点球助攻外,还在第33分钟禁区外左路抽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也有两脚精彩射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里皮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